隨著 2021 英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FOS)速度嘉年華即將在 7 月 8 日開跑,官方也在今日發佈新聞稿,確認 BMW 2 Series Coupe 的大改款第 2 代車型,將會在活動開幕日上午 9 點正式亮相。同步登場的還有 BMW 最強 M 系車--新世代 M5 CS,以及近日發表的 i4 Gran Coupe 以及 iX 等純電車系。

Goodwood FOS 官方今日發佈新聞稿,確認 BMW 2 Series Coupe 的大改款第 2 代車型,將會在 7 月 8 日上午 9 點正式亮相。

就外觀而言,雖然目前官方公佈的照片都覆蓋了重重偽裝,但就先前網路流傳的無偽裝照片看來,新世代 2 Series Coupe 將不會擁有超大直立式雙腎型水箱護罩的設計,而是維持較為傳統的扁平造型。原廠也在日前透露,新世代 2 Series Coupe 在造型風格上,會致敬 2002 發表的第 1 代 1 Series Coupe 車型。

就先前網路流傳的無偽裝照片看來,新世代 2 Series Coupe 將不會擁有超大直立式雙腎型水箱護罩,而是維持較為傳統的扁平造型。
廣  告

雖然目前官方並沒有透露太多資訊,但就 U-CAR 目前整理的訊息看來,第 2 代 2 Series Coupe 確定將會延續車系定位,維持後輪驅動配置並支援 xDrive 四驅系統,同時擁有 50:50 的前後重心平衡。車系中定位僅次於 M2 的 M240i xDrive 車型,也預計會搭載技術相當成熟、代號 B58 的 3.0 升直列 6 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上看 374 匹。

第 2 代 2 Series Coupe 確定將會延續車系定位,維持後輪驅動配置並支援 xDrive 四驅系統,同時擁有 50:50 的前後重心平衡。

作為承接 BMW 1 Series Coupe 後驅轎跑車市場的 2 Series Coupe,自 2013 年第四季發表後至今已經過了 7 個年頭,當中 BMW M 甚至以此為基礎,開發出 M2、M2 Competition 甚至 M2 CS 等高性能化車型。在台灣市場部分,總代理汎德在 2020 年先行停止引進 2 Series Coupé,M2 車系則是自 2020 年 11 月引進 M2 CS 後也接續停售。新世代 2 Series Coupe 的後續消息,U-CAR 會持續追蹤,敬請讀者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