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BMW 近日在官網公布推出 8 Series 的限量版特仕車,名為「Frozen Black Edition」。以全黑塗裝以及大量黑色部件妝點,總共限量 20 輛,其中 5 輛為 840i Grand Coupe、15 輛 840i Coupe,售價分別為 1,510 萬以及 1,500 萬日圓,預計 2021 年 6 月 30 日上午 11 點開賣,可以透過日本 BMW 線上商店下單。

日本 BMW 近日在官網公布推出 8 Series 的限量版特仕車,名為「Frozen Black Edition」。

「Frozen Black Edition」限量特仕車以墨黑色為基礎,創造相當有個性的設計氛圍。在外觀部分,採用 Frozen Black 車型專屬平光黑色烤漆,同時針對水箱護罩、輪圈、窗框、鋁圈、卡鉗以及排氣尾管等部件改以黑色陳列。標配的輪圈是代號 728M 的 M 款 20 吋鋁圈,標準的胎圈配置為前 245/35 R20、後 275/30 R20。

「Frozen Black Edition」限量特仕車的水箱護罩、輪圈、窗框、鋁圈、卡鉗以及排氣尾管等部件改以黑色陳列。
廣  告

至於內裝部分,「Frozen Black Edition」同樣以黑色為基調,天篷包覆採用了消光黑的 Alcantara 義大利超細纖維,座椅則是以 Merino 皮革包覆,並以鋁合金飾版妝點中控、冷氣出風口以及車門把手等位置,創造黑、銀雙色的車室氛圍。其中全黑色 M 型化跑車座椅以及 M 款安全帶,同樣也是特仕車專屬配置。

「Frozen Black Edition」天篷包覆採用了消光黑的 Alcantara 義大利超細纖維,座椅則是以 Merino 皮革包覆,並以鋁合金飾版妝點中控、冷氣出風口以及車門把手等位置。

國內未導入的 840i 車型所採用的動力配置,包含了一具原廠代號 B58B30C 的 3.0 升直列 6 缸汽油渦輪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340 匹以及最大扭力 51.0 公斤米,搭配的變速箱為 8 速手自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