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近期推出基於第 5 代 Volkswagen Caddy 車系衍生而來的跨界版本 Caddy PanAmericana,同步提供雙人載貨 Cargo 版本與七人座 Life 版本。新車已於德國上市。

Caddy PanAmericana 乃是延續第 4 代 Caddy Alltrack 的跨界設計,在外觀上採用黑色水箱護罩飾條搭配黑色塑料前保桿設計,車型專屬配置包含霧銀前後下擾流飾板、黑色後視鏡蓋以及輪拱與車門側防刮塑料材質。

Caddy PanAmericana 在外觀上採用黑色水箱護罩飾條搭配黑色塑料前保桿設計。強化外觀的跨界風格設定。
廣  告

PanAmericana 專屬外觀、內裝配置

PanAmericana 字樣則可於頭燈旁、車側以及的尾廂明顯辨認,並搭配 17 吋雙色鋁圈,同時更具備運動化的車側霧銀飾條以及車頂行李架,藉此強化外觀的跨界風格設定。

內裝方面,Caddy PanAmericana 在 Cargo 版本採用 2 人座設計,後方貨艙則與一般 Caddy Cargo 車型相同,而 Life 版本配備則比照 Caddy 與 Caddy Maxi,排檔桿頭及方向盤採用皮質包覆,踏板改為金屬式樣。而門板及中控飾板則升級為 Style 等級,並具有 PanAmericana 專屬的腳踏墊及門檻飾板。

PanAmericana 字樣則可於頭燈旁、車側以及的尾廂明顯辨認,並搭配 17 吋雙色鋁圈,同時更具備運動化的車側霧銀飾條以及車頂行李架,藉此強化外觀的跨界風格設定。

1.5 TSI、2.0 TDI 雙動力

Caddy PanAmericana 在動力部分,延續 Caddy 車系的汽柴油雙動力配置,其中汽油 1.5 TSI 動力則擁有 116 匹馬力輸出;而全新世代 2.0 TDI 柴油引擎將擁有 122 匹最大馬力,透過在全新的雙 SCR 搭配雙 AdBlue 噴射技術,可以降低氮氧化物排放量,並讓各動力皆通過 2021 年歐盟 6 期規範。

兩者都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 DSG。除 2.0 TDI 手排版另有 4Motion 四驅選擇外,其餘的動力配置都採用前輪驅動設定。

Caddy PanAmericana 延續 Caddy 車系的汽柴油雙動力配置,其中汽油 1.5 TSI 動力則擁有 116 匹馬力輸出;而全新世代 2.0 TDI 柴油引擎將擁有 122 匹最大馬力。除 2.0 TDI 手排版另有 4Motion 四驅選擇外,其餘的動力配置都採用前輪驅動設定。

國內 Caddy Maxi 7 月中上市,新車型持續評估中

台灣福斯商旅 4 月即宣布 Caddy Maxi 7 人座車型預售,將採用 1.5 TSI、2.0 TDI 雙動力和單一 Life 配備等級編成,新車將於 7 月中上市。

此外,日前更有 Caddy Cargo、Caddy Cargo Maxi 與 Caddy California 的國內送測資訊,Cargo 車型亦有機會同步在臺推出。而針對 Caddy California 是否在臺推出,台灣福斯商旅目前仍在評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