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t 宣布自 2021 年 7 月 16 日起,將導入 Toyota Corolla Cross 豪華版,讓 iRent 提供租賃的車型更為豐富多元。iRent 表示,Toyota Corolla Cross 在部分同站租還站點投放,全臺共 50 輛,最長可接受 2 個月內的預約,消費者在出發前兩個月就能用 iRent APP 完成車輛的預訂,不用擔心出發前會臨時租不到,能更有彈性的滿足用車需求。iRent 共享汽車採小時計費,用多少算多少,滿足民眾的移動生活需求。

iRent 自 2021 年 7 月 16 日起導入 Toyota Corolla Cross 豪華版,在部分同站租還站點投放,全台共 50 輛,最長可接受 2 個月內的預約。

iRent 也特別提供 Corolla Cross 推廣價,2021 年 7 月 16 日起,Corolla Cross 推廣價每小時只要 218 元,平日每小時租金 135 元(里程費皆另計);除此之外,8 月 15 日前搶先體驗到 Corolla Cross 的幸運民眾,拍照分享體驗心得至個人 FB 標註 @和雲行動服務-iRent 汽機車共享,或 IG 標記 @irent.tw,及 tag 關鍵字#iRent 新神車登場,iRent 再送免費汽車時數 60 分鐘。

廣  告
2021 年 7 月 16 日起,Toyota Corolla Cross 推廣價為每小時只要 218 元,平日每小時租金 135 元(里程費皆另計);除此之外,8 月 15 日前搶先體驗,並拍照分享體驗心得至個人 FB 加上指定標註,iRent 再送免費汽車時數 60 分鐘。

據 iRent 表示,Toyota Corolla Cross 豪華版具備寬敞車身、舒適乘坐空間、大空間後行李廂,符合疫情指揮中心微解封規範下的全家或三五好友小旅行;而搭配 iRent 完善的防疫整備作業,更是出差洽公、通勤的商務族群,日常移動時的運具選擇,iRent 導入此車款後,讓車迷可以深度體驗 Toyota Corolla Cross,增加消費者在交通移動的舒適駕馭與乘坐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