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於 2019 年紐約車展發表新一代 Outback 車系,台灣意美汽車則在 2021 年 1 月宣佈第 6 代大改款 Subaru Outback 於國內開始預售,接續選擇在 4 月 16 日正式於國內發表,提供 2.5i-T EyeSight 單一車型、正式新車售價則為 159.8 萬。

台灣意美汽車在 2021 年 8 月 12 日,針對國內販售的新一代 Outback 車系,首度限量推出 Nappa 頂級雙色座椅內裝,新車售價部分則維持原有的 159.8 萬。

而在 2021 年 8 月 12 日,台灣意美汽車則宣布針對國內販售的新一代 Outback 車系,除了既有的黑色真皮內裝配置外,特別首度限量推出 Nappa 頂級雙色座椅內裝,透過黑色與棕褐色互相堆疊的設計,進一步展現奢華細膩的車室質感,並使得駕駛與乘客身處其中更加舒適與放鬆,售價部分則維持原有的 159.8 萬,並不另外加價,但台灣意美汽車未公布限量的新車數量。

Nappa 頂級雙色座椅內裝透過黑色與棕褐色互相堆疊的設計,進一步展現奢華細膩的車室質感,並使得駕駛與乘客更加舒適與放鬆。
廣  告

此外,向來努力推廣戶外休閒生活的 Subaru ,也重啟與 Mammut 長毛象的合作,再度展開「Subaru 山岳達人全台巡迴講座」活動,從八月中旬周末舉辦巡迴講座 (8/14~15、8/21~22、8/28~29) ,邀請多位知名山岳達人分享台灣山岳之美;包括:雪羊、阿泰呆呆、深。旅行、山女孩 KIT、Jimmy 及 100 Mountain 百岳的專業講師。凡於 8 月 31 日前預約賞車試乘 Subaru 全車系,就有機會抽 Mammut 長毛象萬元現金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