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首款純電動車 Taycan,近期國外發佈 2022 年式新車資訊,雖然在車輛的內外觀設計上沒有什麼變化,不過原廠針對車輛的多媒體系統、自動停車系統、充電系統與續航力等表現進行了優化,除此之外,原廠的車色更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至於國內據了解,台灣保時捷預計在 2021 年 8 月 27 日公佈新年式 Taycan 的相關資訊。

Porsche 首款純電動車 Taycan,近期國外發佈 2022 年式新車資訊,雖然在車輛的內外觀設計上沒有什麼變化,不過原廠針對車輛的多媒體系統、自動停車系統、充電系統與續航力等表現進行了優化。

首先在國外公佈的新年式消息,著重在車輛配備與系統的優化,以車內多媒體系統來說,不僅語音助手獲得改良,更容易判斷較為口語化的指令,且導航系統現在可以更清晰地顯示地圖資訊並縮短路線計算時間。Porsche 補充說明,中央顯示螢幕的左側改為 5 個菜單選項,並且圖標可以單獨排列。

以車內多媒體系統來說,不僅語音助手獲得改良,更容易判斷較為口語化的指令,且導航系統現在可以更清晰地顯示地圖資訊並縮短路線計算時間。Porsche 補充說明,中央顯示螢幕的左側改為 5 個菜單選項,並且圖標可以單獨排列。

另外 Taycan 還將配備有遠端車輛停車系統,即使駕駛不在車內,也可進行自動停車。其運作主要是系統會自動偵測停車位,並使用車輛的超聲波傳感器和攝影鏡頭進行測量。如果系統確定有足夠的空間,駕駛人便可以先行下車,然後按下 Porsche Connect 應用程序上的按鈕,讓 Taycan 自行停車。

Taycan 還將配備有遠端車輛停車系統,運作主要為系統會自動偵測停車位,並使用車輛的超聲波傳感器和攝影鏡頭進行測量。如果系統確定有足夠的空間,駕駛人便可以先行下車,然後按下 Porsche Connect 應用程序上的按鈕,讓 Taycan 自行停車。
廣  告

再來國外還有提到 Taycan 提供的客製化車色服務,除了原本標準的 17 種車色,Porsche Paint to Sample 可以額外提供 63 種選項,倘若這些顏色都不符合消費者胃口,則 Paint to Sample Plus 則可提供客製化選項,盡可能地為消費者調配出想要的車色。

國外還有提到 Taycan 提供的客製化車色服務,除了原本標準的 17 種車色,Porsche Paint to Sample 可以額外提供 63 種選項,倘若這些顏色都不符合消費者胃口,則 Paint to Sample Plus 則可提供客製化選項,盡可能地為消費者調配出想要的車色。

最後針對充電系統與續航力部分,2022 年式 Taycan 據了解會進行優化,包含充電系統的散熱管理效率更高,以便更快速達到最高功率的快充;而動力雖然沒增加,但續航力或許會有所提升,另外在四驅車型上,在滑行或靜止時會關閉後馬達,若駕駛員需要動力輸出時,會在幾毫秒內重新啟動。

而針對這些優化的系統或是其他新年式的資訊,台灣保時捷將會在 8 月 27 日公佈國內將導入的新年式版本之車輛消息,屆時 U-CAR 將帶來第一手新聞報導,敬請讀者期待。

針對這些優化的系統或是其他新年式的資訊,台灣保時捷將會在 8 月 27 日公佈國內將導入的新年式版本之車輛消息,屆時 U-CAR 將帶來第一手新聞報導,敬請讀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