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 U-CAR 編輯部過去掌握,南陽實業今日針對 Hyundai Venue 正式推出「21.5 年式」車型,針對高階的雙色車型,新增手機無線充電以及後視鏡收折連動車門上鎖與解鎖兩項功能,價格也分別調漲 1 萬元。同時也針對雙色車型推出限定 100 輛的「格雷灰」新車色。

南陽實業針對 Hyundai Venue 雙色車型推出限定 100 輛的「格雷灰」新車色。
廣  告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在 Venue 上市將屆滿周年的時間,推出了 21.5 年式 Venue 車系,針對 GLB 雙色版與 GLC 兩車型,新增了包含「手機無線充電盤」以及「後視鏡收折連動車門上鎖與解鎖」2 項科技便利配備與功能,進一步提供更多高級質感。

在售價調整後,21.5 年式 Venue 車系售價依序為 GLA 的 65.9 萬元、GLB 的 69.9 萬元,維持與舊年式相同價格設定,而新年式的 GLB 雙色與 GLC 車型,售價則依序為 71.9 萬元、75.9 萬元。

繼 5 月針對 Venue 推出超顯色限定版獲得熱烈市場反應後,南陽實業也趁勝追擊,再針對高階雙色車型推出全新「格雷灰」車色。除了個性化的灰色車色以外,還包含了亮紅色 Two-tone 雙色車頂、後視鏡、門把手與 Spark 運動化座椅。

格雷灰車色專屬亮紅色 Two-tone 雙色車頂。
專屬 Spark 運動化座椅。

此外,「格雷灰」車色還推出專屬競速車貼選配,詮釋獨特的 3 號精神,選配價格為 1 萬元,並再加贈金屬油門踏板組。

專屬競速車貼選配,詮釋獨特的 3 號精神,選配價格為 1 萬元,並再加贈金屬油門踏板組。

國產化的 Hyundai Venue 推出後確實在市場上獲得出色回響,不僅已經是競爭激烈的國產休旅與商用市場前 10 名常客,在 2020 年累計的 3 個半月銷售時間,更有著超過 2,700 輛的領牌成績,是 Hyundai 近年在國內市場上,表現最為突出的市場戰力。搭載的 Smartstream 1.6 升引擎與可模擬 8 速手自排的 IVT 變速系統,有著每公升超過 16 公里的平均油耗。

且除入門的 GLA 車型之外,Venue 其餘車型皆標配有 Hyundai SmartSense,包含 LDW & LKA 車道偏移警示與輔助、FCA 自動煞停等功能都列為標配;而因應駕駛樂趣的出發,更標配有 6 種駕駛模式,提供駕駛人因應不同駕駛環境設定。

搭載的 Smartstream 1.6 升引擎與可模擬 8 速手自排的 IVT 變速系統,標配有 6 種駕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