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日系品牌似乎熱衷於針對部分 SUV 或貨卡車款,推出更具越野風格的車型,包含有像是 Toyota TRD Pro、Subaru Wilderness 等等,而在 Honda 也跟上此步伐,註冊了 TrailSport 商標,並且透過一張車尾預告圖,暗示首款 TrailSport 車型即將發表,從車尾模樣來看,將會是 Honda Passport TrailSport 成為首發。

Honda 透過一張車尾預告圖,暗示首款 TrailSport 車型即將發表,從車尾模樣來看,將會是 Honda Passport TrailSport 成為首發。

北美 Honda 首款提供有 TrailSport 的車款,預計會在 2021 年秋季登場。根據 Honda 表示,TrailSport 車型主要就是提供針對北美市場重要的 SUV、Pickup 級距,提供不同於一般車型的越野風格升級。

TrailSport 車型不見得會是旗艦擔當,但絕對會依照車款市場定位、需求不同,賦予不同程度的越野外觀或是越野能力升級,因此可能部分車款的 TrailSport 車型會配備越野外觀套件、巧克力胎或全地形胎、底盤防護、懸吊換裝與加高車身、底盤剛性強化、全尺寸備胎等等。

廣  告

而首款 TrailSport 以照片來看,預計會是建構在 Passport 車款的基礎,不過尚未能清楚知道車輛會加裝什麼套件,僅能得知也會提供全尺寸備胎、並且會對底盤懸吊做出強化,但還是會兼顧 On-Road 使用的舒適性,希望能吸引更偏好戶外休憩、露營的消費族群。

首款 TrailSport 以照片來看,預計會是建構在 Passport 車款的基礎,不過尚未能清楚知道車輛會加裝什麼套件。圖為一般版本 Honda Pas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