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泰汽車即將在 13 日發表 Corolla Cross GR Sport 車型以前,泰國 Toyota 搶先一步推出運動化的套件選配:Corolla Cross Modellista。藉由 TRD Asia 旗下操刀,以 Modellista 品牌,呈現與一般車型與 GR Sport 不同的精緻運動化樣貌。

Toyota Corolla Cross Modellista 套件將限量發售 250 套,並限定 Hybrid Premium 與 Hybrid Premium Safety 兩高階車型原廠選配。

Toyota Corolla Cross Modellista 套件將限量發售 250 套,並限定 Hybrid Premium 與 Hybrid Premium Safety 兩高階車型原廠選配。

廣  告

作為 Toyota 集團旗下專攻外觀配件的品牌,Modellista 在日本與 Toyota 有著緊密的關係,在新車推出之時,專屬的改裝選配套件即會同時推出;不過與 TRD 旗下的 GR Parts 呈現的競技運動感不同。Modellista 走的是較為豪華、高質感的精緻運動風格。因此會透過較細膩的層次設計、甚至較多的鍍鉻飾件,來堆疊出專屬的豪華質感。

後保桿加入後下擾流後,讓車尾看起來更加厚實有型,此外,車頂行李架與車外後視鏡蓋亦施以黑色塗裝,讓動感氣息更豐富。

Corolla Cross Modellista 套件雖不是由日本原廠,而是由 TRD Asia 操刀,但依舊承襲 Modellista 一貫的細緻、豪華運動風格。套件本身包含前翼、側裙、後保桿以及 18 吋鋁圈。採分層設計的下擾流,為 Corolla Cross 原本較平面的車頭增添更多立體化元素,線條延伸至側裙也與原車就顯得突出的前後葉子板連成一氣,成就更低趴的視覺感。

套件本身包含前翼、側裙、後保桿以及 18 吋鋁圈。為 Corolla Cross 增添更多立體化元素,

後保桿加入後下擾流後,讓車尾看起來更加厚實有型,此外,車頂行李架與車外後視鏡蓋亦施以黑色塗裝,讓動感氣息更豐富。值得注意的是,Corolla Cross Modellista 專屬的 18 吋鋁圈造型,與已外流的日規 Corolla Cross Modellista 造型相同。雙色的五幅多層次造型顯得相當帥氣。

Corolla Cross Modellista 專屬的 18 吋鋁圈造型,與已外流的日規 Corolla Cross Modellista 造型相同。

至於國內即將於 9 月 13 日發表的 Corolla Cross GR Sport。可能搭載雙色塗裝、燻黑化的透明尾燈及保桿下方的黑色下擾流設計,在車頭部分也有望改採新造型的水箱護罩及新型保桿造型。有望採用運動化的懸吊設定,內裝部份則預計將採用 GR Sport 車型專屬的雙色設定,並搭配 GR 專屬車型徽飾。

另外在主動安全部份,Corolla Cross 車系可能會趁著 GR Sport 車型的推出,升級為具備全速域 ACC 主動定速及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的 TSS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相關資訊。

U-CAR 網友在討論區發起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拖車上拍到經過偽裝的 Toyota 車款,外觀看來雖與拖車上層的國產 Corolla Cross 車型相同,但卻刻意在車身部分加上偽裝,就總代理和泰汽車公佈的新車上市時程看來,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車型應為即將在國內上市的 Corolla Cross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