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工會的資訊顯示,Luxgen M7 車系自 8 月起已經停止生產。據了解,新車確定停產,現車將會持續販售至年底。

Luxgen 品牌問世後不久,旋即以國產自主品牌首款作品之姿問世的 Luxgen7 MPV,於 2009 年首度問世,Luxgen 於 2014 年 4 月 7 日發表 Luxgen7 MPV 小改款車系,不但在車輛外觀與內裝作出修改,同步也將車名進行修改,改為 Luxgen M7 Turbo 之名。Luxgen 在 2015 年 6 月下旬,接續導入 Eco Hyper 動力單元,車名也更動為 M7 Turbo Eco Hyper。

車輛工會的資訊顯示,Luxgen M7 車系自 8 月起已經停止生產。據了解,新車確定停產,現車將會持續販售至年底。
廣  告

這款可說是創廠之作的產品,集結許多科技舒適配備,包含全車系搭載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系統、雨滴感應雨刷、以及 17 吋五輻式雙色鋁合金輪圈,此外在頂級旗艦 7 人座車型,採用全新第二排獨立雙座 Ottoman 座椅。

創廠之作的 M7 Turbo Eco Hyper,集結許多科技舒適配備。

而動力則是採用雙 VVT 可變汽門正時的 2.2 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有 202 匹最大馬力、30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變速箱則採用 Aisin 製造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之搭配。

作為唯一的國產中大型 MPV 車款,加上進口競爭對手選擇不多,Luxgen M7 車系銷售一直都屬穩定。上市的 12 年間也未有大規模的改款;不過,納智捷仍持續針對各個年式強化配備,甚至也衍生出福祉車設定的 Luxgen V7 車系推出。

不過,為配合未來產品計畫與電動化趨勢,現行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在歷經 12 年產品週期後,仍將下臺一鞠躬。現車預計將於今年底前完售。未來市場上,中大型 MPV 級距將僅有進口車型可供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