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今(8)預告,將於下週 14 日,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與沙烏地阿拉伯兩地同時發表新一代 Lexus LX 大型休旅,並釋出局部車尾照。照片中可見新車如預期將有 LX 600 動力配置,並延續自新一代 NX 開始的 Lexus 次世代設計。

照片中可見新車如預期將有 LX 600 動力配置,並延續自新一代 NX 開始的 Lexus 次世代設計。

Lexus 於 6 月份大改款 NX 車系的發表會上,曾預告有一款新車將在 2021 年發表,而這款新車極有可能是新一代 LX 車系。預計將採用與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相同的 GA-F 模組化底盤架構,其雖然與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有著濃厚的血緣關係,不過在外型上將會延續 Lexus 品牌的設計特徵,並具備更為豪華的外觀設定。內裝部份,則有可能延續新一代 NX 車系開啟的新世代家族設計,並採用全新開發的資訊娛樂系統。

新一代 LX 車系雖然與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有著濃厚的血緣關係,不過在外型上將會延續 Lexus 品牌的設計特徵,並具備更為豪華的外觀設定。
廣  告

至於在動力設定部份,在新一代車款首見的 LX 600,預計將採用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設定,藉此取代既有的 5.7 升 V8 自然進氣動力配置。另外,據了解,Lexus 可能針對中東市場推出的 LX 500d 柴油車型,則會配置 3.3 升 V6 雙渦輪柴油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

新一代 LX 車系的越野能力也可望能更上一層樓。可預期全車系將會與 LC300 Land Cruiser 一樣,標配四輪傳動系統與 3 組鎖定差速器,再加上較高的離地高度,擁有挑戰多種艱困地形的實力。



Lexus 於 6 月份大改款 NX 車系的發表會上,曾預告有一款新車將在 2021 年發表,而這款新車極有可能是新一代 LX 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