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Nissan 推出 Note Autech Crossover。新車以 Note 為基礎,賦予更多 SUV 的實用性,包含加高的離地高、強化的懸吊系統,以及專屬的內外觀設置,使其更具有濃厚的戶外跨界風格。新車也同步推出四驅版本,以對應日本國內多元的路面狀況。

Note Autech Crossover 以 Note 為基礎,賦予更多 SUV 的實用性,包含加高的離地高、強化的懸吊系統,以及專屬的內外觀設置。

在 Nissan NEXT 全球轉型計畫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第 3 代大改款 Note,於去年 11 月推出,全車系僅保留 e-Power 動力選擇,這套邁入第 2 代的動力系統,整體概念為純電動車加上增程引擎,但縮小電池組,因此可在小型車款上廣泛使用,並利用更佳的引擎管理與能源管理的方式,將燃油轉換成電能,讓小型車仍能擁有更好的續航力。最為獨特的一點,為 e-Power 系統並不需充電,因此歸類上橫跨電動車與 Hybrid 油電車。

同年,Nissan 也推出由 Autech 操刀的 Note Autech。在今年 6 月又推出 Note Aura 車系,在 Note 的基礎架構下,車寬增加 40 mm,同時打造更高級的內外觀樣貌;並且於 8 月追加 Note Aura Nismo 性能化車型。加上本次發表的 Note Autech Crossover,第 3 代 Note 車系已具有 5 車型與多種傳動方式、配備等級可選擇。

Nissan 也推出由 Autech 操刀的 Note Autech。在今年 6 月又推出 Note Aura 車系,並且於 8 月追加 Note Aura Nismo 性能化車型(圖)。第 3 代 Note 車系已具有 5 車型與多種傳動方式、配備等級可選擇。

由 Autech 操刀的 Note Autech Crossover,外觀維持 Note 的設計,與純電動休旅 Ariya 同樣有著「永恆日式未來主義」風格,以簡單造型創造出充滿力量但現代摩登的獨特日式氛圍。Note Autech Crossover 則是換上了 Autech 招牌設計的鍍鉻點狀式水箱護罩、藍色 LED 定位燈,以及金屬色的後視鏡蓋。和 Note Autech 不同之處在於,因應車輛的跨界風格,前後輪拱都加入了防刮塑料材質、導入車頂行李架,並且在兩側車門下方有著立體造型保護飾條。

。和 Note Autech 不同之處在於,因應車輛的跨界風格,前後輪拱都加入了防刮塑料材質、導入車頂行李架。
廣  告

底盤部分,Note Autech Crossover 改採用輪徑更大的 195/60R 16 輪胎規格、換上造型陽剛的雙色切削 6 幅式鋁圈。同時更新懸吊系統,以應付雪地與非鋪裝路面等行駛情境,更長的行程也讓車輛離地高增加了 25mm、來到 145mm,也讓車輛在外觀看起來更具有戶外風格的氣勢。

Note Autech Crossover 改採用輪徑更大的 195/60R 16 輪胎規格、車輛離地高增加了 25mm,在兩側車門下方有著立體造型保護飾條。

車艙部分 Note Autech Crossover 則有著專屬的座椅設計。在 Autech 專屬藍色車縫線下,座椅採用防潑水的皮質,特殊的椅面設計則是呈現湘南海面的波浪的律動。在黑色的基底上,車內許多地方都可見到藍色飾件點綴。飾板則是採用深色木質,加上位於中船的 Autech 銘牌,為車輛內裝呈現獨有的質感。

動力部分 Autech 並未針對 Note Autech Crossover 進行輸出數據上的強化,依舊維持前軸搭載 EM47 馬達,具有最大輸出 85kW(116 匹馬力)與最大扭力 280Nm(28.6 公斤米)的水準,提供馬達的發電機則仍是採用 HR12DE 的 3 缸引擎。而 4WD 車型則是在後軸則是加上 MM48 電動馬達,具有最大輸出 50kW(68 匹馬力)與最大扭力 100Nm(10.2 公斤米)。

供馬達的發電機是採用 HR12DE 的 3 缸引擎。

操控性能部分,Note Autech Crossover 透過專屬增強阻尼設定的避震器,在加長的彈簧設定下,提供更清晰的操控表現,也在乘坐舒適性中取得平衡,前懸吊也導入回彈彈黃,進一步確保過彎穩定性。電動方向機也同步調整,透過可變比例設定,過彎時可隨著 G 力的增加而增強轉向的重量,在高速公路或蜿蜒的道路上變換車道時,給駕駛帶來放心的轉向感受。

Note Autech Crossover 透過專屬增強阻尼設定的避震器,在加長的彈簧設定下,提供更清晰的操控表現,也在乘坐舒適性中取得平衡。

Note Autech Crossover 也在主動安全部分,全面導入 ProPilot 系統,提供駕駛在高速公路上維持置中行駛,且除了維持前車距離外,也與衛星導航系統搭配,支援彎道自動減速與下坡車速維持等機能,提供 Level 2 等級的自動駕駛輔助。

Current FocusNew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