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azda 宣布新年式 CX-3 上市。新車將擁有全新車色,車內導入無線充電板與無線 Apple CarPlay 功能,觸控螢幕尺寸同步放大。同時登場還有特式車型 Super Edgy,外觀多處採用亮光黑處理,並擁有專屬內裝色彩配置。

新年式日規 Mazda CX-3 維持搭載 Skyactiv-G 1.5 升汽油引擎與 Skyactiv-D 1.8 升柴油渦輪雙動力,皆可選擇前輪或是四輪驅動;除 6 速手自排外,柴油動力另可選擇 6 速手排配置。

日本 Mazda 宣布新年式 CX-3 上市。新車將擁有全新車色,車內導入無線充電板與無線 Apple CarPlay 功能,觸控螢幕尺寸同步放大。
廣  告

本次新年式日規 CX-3 更新重點,為全車系導入全新「琉光金」車色,石英般的透亮光澤中閃耀鉑金迷人風采,細膩柔滑的光影流動使車身線條更顯獨特。

同時,新年式 CX-3 也新增黑色光澤套件選配。前後輪拱以及前後保險桿下緣施以黑色光澤,增加外觀上優雅和無畏的感覺。雨刷除冰器也成為四驅車型的標準配置,方便在雪季時清除前擋風玻璃的積雪。

新年式 CX-3 車內導入 8 吋的中央觸控螢幕,Super Edgy 特式車型還有無線充電板與無線 Apple CarPlay 功能。

除了新年式更新外,同步推出的 Super Edgy 特式車型。特式車針對外觀部分,從 A 至 C 柱和車頂,以及車身下緣自前後保桿到與輪拱,都採用了光亮的黑色處理,加上同樣亮黑的鋁圈,創造出一種流動的、優雅的動態效果。

Super Edgy 特式車針對外觀部分,從 A 至 C 柱和車頂,以及車身下緣自前後保桿到與輪拱,都採用了光亮的黑色處理,加上同樣亮黑的鋁圈。

車艙內部則是以黑色內裝為基底,配以大膽的白色的皮質中央與車門飾板。在前座椅椅背的中心、座椅表面和環形出風口都用紅銅色加以強調,增加一絲優雅和色彩變化。

而 Super Edgy 特式車型,無論汽柴油動力,都新增了 Qi 無線充電裝置與無線 Apple CarPlay,強化手持智慧型裝置車輛連接機能。

動力部分,新年式日規 CX-3 維持提供 Skyactiv-G 1.5 升汽油引擎與 Skyactiv-D 1.8 升柴油渦輪雙動力。Skyactiv-G 1.5 升汽油引擎採直列四缸直噴設定,可輸出 111 匹最大馬力和 14.7 公斤米扭力;Skyactiv-D 1.8 升柴油渦輪則有最大 116 匹馬力和 27.5 公斤米扭力輸出。雙動力皆可選擇前輪或是四輪驅動;除 6 速手自排外,柴油動力另可選擇 6 速手排配置。

新年式日規 CX-3 維持提供 Skyactiv-G 1.5 升汽油引擎與 Skyactiv-D 1.8 升柴油渦輪雙動力。

國內市場部分,台灣馬自達已在 9 月份推出 2022 年式 Mazda CX-3。新年式維持 3 車型編成;入門車型取消部分科技便利配備並調降售價;中高階車型則導入更完整的主動安全以及科技配備,售價則一併調漲。新年式全車系也隨日規車型導入全新「琉光金」車色,更加突顯時尚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