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新北新莊服務體驗中心是新北首座 Tesla Center,於 2021 年 7 月正式加入營運,與 Tesla 內湖服務園區共同服務大台北地區消費者與快速成長的車主社群。現在,Tesla 更首度於新莊體驗中心推出車主推薦優先的夜間試駕路線,提供試駕貴賓不同於以往的駕駛樂趣。

台灣特斯拉表示,夜間試駕路線由 Tesla 新北新莊體驗中心出發,行經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將使貴賓充分體驗到最新矩陣式頭燈的照明亮度,也在欣賞河岸夜景的同時,感受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在夜間同樣具備的高穩定度與絕佳便利性。

今年 7 月正式開幕的 Tesla Center 新北新莊體驗中心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 37 號,提供所有消費者 Tesla 新車展示銷售、電動車教育與車主服務。

即日起,只要前往活動頁面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完成試駕申請。若為車主推薦之貴賓,須於報名時附註車主推薦人資訊,即有機會優先受邀體驗新北限定的 Tesla 夜間試駕路線。

廣  告

立即申請體驗夜間試駕:https://www.tesla.com/zh_TW/event/xinzhuang_nightdrive

夜間試駕路線由 Tesla 新北新莊體驗中心出發,沿著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前往中和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