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Škoda 品牌可說格外忙碌,不僅發表了全新 Fabia 與小改款 Kodiaq,也在印度市場推出 Kushaq 和 Slavia 專屬車系,另外中國市場方面,還新增 Octavia Pro 長軸車型。Enyaq iV Coupe 還有下一代 Superb 預覽也已經曝光,加上 Enyaq iV Sportline 和 Scala Edition S,都讓品牌產品陣容更加堅強。雖然時間已經進入年末,但Škoda 似乎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因為 11 月 30 日又將發表小改 Karoq。

在 11 月 30 日發表前,Škoda 釋出小改 Karoq 的細節局部影像。

先前原廠已經釋出小改 Karoq 的電繪設計草圖,大致上可以看出改款修改方向。這次在發表前所公布的內容,雖然還沒有出現整輛新車,但是也將多處修改造型特寫展現出來。透過這些彷彿拼圖般的預覽影像,已經能夠拼湊出小改車型的大致模樣。

造型特殊的輪圈,設計應該與空氣力學有關。

首先是考量空力設計的輪圈,這樣的設計已經在大改 Fabia 上出現過,Fabia 搭載的是 16 吋與 17 吋版本。另外也能看到 4x4 的字樣和選配的天窗,車頭升級與品牌高階車系相同的細長矩陣式 LED 燈組。車尾則沒有太多變化,基本上仍維持改款前的模樣。

內裝並沒有在這次公布範圍內,但料想變動幅度不會太大。

目前還不確定小改車型推出後動力編成是否也會改變,但預料應該會有 1.0 升 TSI 引擎、1.5 升 TSI 引擎,以及最大馬力上看 190 匹的 2.0 升 TSI 引擎,共計 3 款汽油動力;柴油則提供 2.0 升 TDI 引擎。部分 4 缸車型可選配 A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帶來越野能力提升。至於電動化這部分,先前已經確認暫時不會推出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