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今(4)日在 Audi 官方網站上更新 Q7 車系最新車型 SQ7 的預售資訊。在小改款後再度導入的 Audi SQ7,改搭載 4.0 升 V8 TFSI 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 507 匹馬力,搭載動態全輪轉向系統、運動化主動式氣壓懸吊、行車輔助套件等,並採用 7 人座設定。預售價為 554 萬元。

再度導入的 Audi SQ7 改搭載 4.0 升 V8 TFSI 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 507 匹馬力,搭載動態全輪轉向系統、運動化主動式氣壓懸吊、行車輔助套件等,並採用 7 人座設定。預售價為 554 萬元。
廣  告

捨棄過去的 4.0 升 V8 TDI 雙渦輪增壓和電子式渦輪柴油引擎,小改款 Audi SQ7 改為 4.0 升 V8 TFSI 缸內直噴雙渦輪汽油增壓引擎,並且搭配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和 quattro 四驅系統,動力由過去 435 匹馬力激增至 507 匹的水準,扭力則有 78.5 公斤米的表現。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4.1 秒完成。這具動力還搭載 COD 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在節能行駛的狀態下會暫時停用 4 個汽缸,改善油耗以及排污表現。

底盤部分,小改款 Audi SQ7 也標配動態全輪轉向系統,在低速環境下,後輪可往前輪反方向轉動最多達 5 度增加靈敏性;時速 60 公里以上時則會朝同一方向,以強化高速行駛穩定性。其餘包含運動化主動式氣壓懸吊、21 吋 Audi Sport 胎圈配置都賦予 Audi SQ7 更運動化的駕駛感受。

小改款 Audi SQ7 也標配動態全輪轉向系統,在低速環境下,後輪可往前輪反方向轉動最多達 5 度增加靈敏性;時速 60 公里以上時則會朝同一方向,以強化高速行駛穩定性。

小改款 Audi SQ7 內裝配備全新資訊娛樂系統,MMI navigation plus 多媒體導航系統搭載 MMI touch response 觸控回饋操作介面,可透過中控 2 組大型彩色螢幕直覺的操作,並具有觸覺與音效回饋。讓行車時所需的相關資訊更直覺地呈現。內外的 S 系列套件更讓 SQ7 展現出比一般車型更加強烈的運動氣息。

內裝配備全新資訊娛樂系統,內外的 S 系列套件更讓 SQ7 展現出比一般車型更加強烈的運動氣息。

原廠亦提供了 HD Matrix 高階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組、Audi 智慧雷射遠光燈、紅色塗裝卡鉗與車況抬頭顯示器等多項內外觀高階標準配備。安全方面亦有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都會行車輔助套件和包含 3D 環景顯示與自動停車輔助的智慧停車輔助套件作為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