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於今(25)日正式推出新型動力的 Mercedes-Benz C 300 Estate 運動版新車型,建議售價自 297 萬元起。同時,正 2022 新年式的 C 200 Estate 雙車型也調漲價格。

C 300 Estate 運動版採用 2.0 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 258 匹,結合 48 V 輕油電系統額外 20 匹馬力輔助,以更大馬力增添駕馭樂趣,無論是高山或是海邊,駕駛者皆可毫無罣礙駛向目的地,延伸 Estate 旅行車的自由精神。

C 300 Estate 運動版採用 2.0 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 258 匹,結合 48 V 輕油電系統額外 20 匹馬力輔助,以更大馬力增添駕馭樂趣。
廣  告

Mercedes-Benz C-Class Estate 擁有充裕、可乘載全家大小一同旅行的車室空間,搭配可靈活變化的後車廂尺寸,可滿足無論是一人獨遊抑或是全家出遊的需求。繼首波推出 C 200 Estate 後,台灣賓士追加推出 C 300 Estate 運動版,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數據分別為 258 匹與 40.8 公斤米,並有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輔助,能提供額外 20 匹馬力輔助,減少起步頓挫和遲滯感。變速系統則皆為 9G-Tronic 的 9 速手自排。同時,全新 C 300 Estate 運動版配有高度操控靈敏度的跑車化懸吊系統,整體駕馭上更富樂趣。

Mercedes-Benz C-Class Estate 擁有充裕、可乘載全家大小一同旅行的車室空間,搭配可靈活變化的後車廂尺寸。

C 300 Estate 運動版在外觀設計上,車頭搭配霧銀星芒型的水箱護罩,結合略為隆起的運動化引擎蓋設計,車尾設計整合於後保桿的雙側鍍鉻排氣尾飾管,與全車身多處採動感魅力十足的 AMG Line 套件,並導入運動化引擎聲浪,透過視覺及聽覺等感官設計細節,讓車主能夠享受多重尊絕饗宴。

C 300 Estate 運動版車艙配備除了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11.9 吋垂直中央觸控螢幕,以及 Nappa 跑車方向盤及運動化座椅外。本次更標配進階環景式內裝照明,內建 64 色氛圍燈和雙側賓士 Logo 投射燈。此外,指紋識別感應器及 MBUX 擴增實境導航功能,也比照轎車版列為標準配備。



C 300 Estate 運動版標配進階環景式內裝照明,內建 64 色氛圍燈和雙側賓士 Logo 投射燈。此外,指紋識別感應器及 MBUX 擴增實境導航功能,也比照轎車版列為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