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日前針對 208 與 2008 車系更新其線傳排檔造型,由原本的傳統排檔桿造型改為與新世代 308 車系相同的短撥桿式設計。新的設計不僅更契合 Peugeot i-Cockpit 3D 的概念,在科技感與人因介面上操作更為就手,且更騰出了多餘的中船空間。

208 與 2008 全新的排檔座結合了緞面鍍鉻、鋼琴烤漆和碳纖維元素,高品質的用料,讓它成為市面上最具質感的設計之一。
廣  告

Peugeot 強調,208 與 2008 全新的排檔座結合了緞面鍍鉻、鋼琴烤漆和碳纖維元素,高品質的用料,讓它成為市面上最具質感的設計之一。

新的短撥桿式排檔在使用上則是與過去無異,包含 P、R、N、D 以及 M 檔都悉數保留,但 P 與 B 檔改採按鍵式。而純電動版本則是將 M 手排模式更改為 B 檔位,以獲得更高的動能回充。

新的設計不僅更契合 Peugeot i-Cockpit 3D 的概念,在科技感與人因介面上操作更為就手,且更騰出了多餘的中船空間。

國內部分,雖然 208 車系僅採用少量導入的方式銷售,但 2008 車系以獨特的法式科技風情,在國內休旅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日前也有 e-2008 純電動版本在臺測試,不過總代理寶嘉聯合是否在臺上市仍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