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U-CAR 網友於 U-CAR 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了 SsangYong 韓國雙龍品牌的全新車款,車輛外觀並無偽裝,透過車頭造型可明顯看出其為 SsangYong 所發表的新一代 Korando 車系,而獨特的車頭造型及藍色字徽,則表明其即為 SsangYong 首款電動休旅 Korando E-motion。

近日 U-CAR 網友於 U-CAR 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了 SsangYong 韓國雙龍品牌的全新車款,透過車輛外觀可明顯辨識,其即為 SsangYong 首款電動休旅 Korando E-motion。

討論區連結:雙龍間諜照

如此也可判定 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即為首度在國內現身的 Korando E-motion,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U-CAR 網友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後續也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相關事宜。

在 2019 日內瓦車展發表 SsangYong 的第 4 代 Korando 車系,於 2021 年 7 月就已在國內被 U-CAR 網友所捕獲,SsangYong 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也表示新一代 Korando 車系將在 2022 年 6 月於國內發表,Korando E-motion 也將同步登場。

而根據 SsangYong 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於先前聲明稿所揭示的新車上市訊息顯示,新一代 Korando 車系將在 2022 年 6 月正式於國內發表,Korando E-motion 也將同步登場,為國內新車市場上帶來全新的純電休旅產品。

Korando E-motion 外觀採用車型專屬的前保桿及水箱護罩造型,包含頭燈組、前後保桿下方、照後鏡以及側裙等處,皆加入車型專屬的金屬藍色塗裝,尾燈亦採用專屬燻黑設計。

Korando E-motion 外觀有別於一般汽油及柴油車型,除了採用車型專屬的前保桿及水箱護罩造型外,並在頭燈組、前後保桿下方、照後鏡以及側裙等處,皆加入車型專屬的金屬藍色塗裝,尾燈亦採用專屬燻黑設計,並具備獨特的鋁圈造型。內裝則與外觀相互呼應,以黑藍雙色內裝,搭配藍色縫線與藍黑雙色飾板,強調科技特質。

Korando E-motion 內裝與外觀相互呼應,以黑藍雙色皮質內裝,搭配藍色縫線與藍黑雙色飾板,強調科技特質。
廣  告
Korando E-motion 容量為 61.5 kWh 的鋰電池模組,採 100kW 的 DC 直流快速充電,可在 30 分鐘內由 20%增加至 80%的電力補充。

動力部份則採用可輸出 140 kW(約 190 匹)最大馬力與 360 Nm(約 36.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並搭配容量為 61.5 kWh 的鋰電池模組,以 7kW 家用壁掛式慢充約需 11 個小時可將電力充滿 ,若是採 100kW 的 DC 直流快速充電,則可在 30 分鐘內由 20%增加至 80%的電力補充。在電池滿電的前提下,原廠數據顯示 Korando E-motion 擁有 339 公里的最遠行駛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