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首款電動車產品 Korando e-Motion 開始進入量產階段,預計 8 月起在歐洲市場交車;此外,Ssangyong 的第二款電動車開發計畫也已起跑,專案名稱為「J100」,預計會是一款大型電動 SUV 產品,尺碼可能會接近 SsangYong Musso,預計 2022 年發表。

SsangYong 首款電動車產品 Korando e-Motion 開始進入量產階段,預計 8 月起在歐洲市場交車。

Korando e-Motion 是在第 4 代 Korando 車系基礎上所打造,屬於中型 SUV 的尺寸,而 Korando e-Motion 與 Korando 在外觀上維持一致的設計,僅有部分細節有差異,例如水箱護罩、前保桿等等,讓消費者能夠辨識其為電動版本。

圖片為非電動版本的 Korando,和 Korando e-Motion 相比,電動版本主要差異在於水箱護罩、前保桿,換上更低阻力的造型,同時電動車車頭撞風散熱的需求大幅減少甚至無須此設計,因此造型也有所不同。

電動版本的 Korando e-Motion,搭載 61.5kWh 容量電池組,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 140kW(約 188 匹馬力),根據 NEDC 測試規範,最大續航力為 420 公里。除了純電版本,Korando 另外還有輕油電與傳統動力版本。

廣  告

除了 Korando e-Motion 外,目前 SsangYong 品牌的第二款電動產品,其開發代號為 J100,傳聞最快將於 2022 年發表,其尺寸設定接近 SsangYong Musso,屬於大型 SUV 級距,未來若有新發展,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