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1 年 Toyota 首度推出的全新世代純電休旅 bZ4X 車系,繼 2022 年 4 月 12 日,日本以及美國市場同步宣布新車發表,並公開當地市場新車等級以及新車售價後,國內新車的推出時程亦備受消費者關注。實際上 Toyota bZ4X 偽裝測試車在 2021 年 12 月已首度被 U-CAR 網友捕獲外,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在 2022 年初公佈的新車導入計畫中,確認 Toyota bZ4X 將在第二季正式在國內發表。

根據 U-CAR 獲得的最新資訊顯示,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確認 Toyota bZ4X 車系,將在 5 月 17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

而根據 U-CAR 獲得的最新資訊顯示,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確認 Toyota bZ4X 車系,將在 5 月 17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且在新車上市前將展開媒體試駕活動,屆時 U-Car 亦將在新車上市發表時,同步帶來最新的 Toyota bZ4X 試駕報導,敬請 U-CAR 網友期待。

廣  告
從和泰旗下代理的 Lexus 品牌,先行在據點裝上 CCS1+CHAdeMO 雙槍的快充充電樁布局來看,導入國內的 Toyota bZ4X 車系,應當會採用美規車型相同的 CCS1 快充規格。

雖然目前國內新車上市的相關資訊尚未明朗,但根據海外市場所發表的車型來推估,預計國內至少將提供 FWD 前輪驅動以及 AWD 四輪驅動版本,從和泰旗下代理的 Lexus 品牌先行在據點裝上 CCS1+CHAdeMO 雙槍的快充充電樁布局來看,導入國內的 Toyota bZ4X 車系應當會採用國內歐系與韓系電動車慣用的 CCS1 快充規格,U-CAR 也將持續追蹤相關資訊,並帶來第一手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