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紐約車展發表的 Nissan 第六代 Altima 車系,裕隆日產汽車於 2019 年 9 月正式在國內發表,採用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X-CVT 變速箱設定,並提供了豪華菁英版以及卓越菁英版兩款車型選擇。而隨著車型世代已屆小改款週期,海外媒體亦捕獲小改款偽裝測試車款,同時揭露了小改款車型的相關資訊,新車將有望在 2022 下半年推出。

於 2018 年紐約車展發表的 Nissan 第六代 Altima 車系,國內選擇在 2019 年 9 月正式發表,近期海外媒體捕獲小改款偽裝測試車款,同時揭露了小改款相關資訊,新車將有望在 2022 下半年推出。(圖示為現行車款)

根據海外媒體所捕獲的偽裝測試車款顯示,Altima 小改款車型將針對車頭外觀進行更動,除了換上新世代的大型廠徽設計外,包含採 V-Motion 2.0 設計的水箱護罩、頭燈組以及前保桿造型,皆會有所更新。此外較為特別的是,海外媒體所捕獲的美規偽裝車型,並未針對尾燈及後保桿重新設計,但中國規格車型卻針對尾燈內部採用全新的 LED 光條設計,同時也具備新型的多幅式鋁圈設計。

Altima 小改款車型預計將針對車頭外觀進行更動,包含廠徽、水箱護罩、頭燈組以及前保桿等皆會有所更新,美規車型車尾並未進行更動,中國規格車型則換上新型 LED 光條設計。(圖示為現行車款)

此外在內裝設定上,Altima 小改款車型主要在於中控臺配置的更新,採用懸浮式螢幕設計的 8 吋觸控多媒體系統,除了將移除兩側的旋鈕設計外, 亦放大了螢幕的面積,螢幕下方採用觸控按鍵,同時中央出風口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並採用了全新的消光木紋飾板強化車室質感表現。

在內裝設定上,Altima 小改款車型將換上面積更大的觸控多媒體系統,下方改採觸控按鍵,中央出風口造型預計將重新設計。(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Altima 小改款車型預計將延續現行的動力架構,其中美規車型提供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及 2.0 升 VC-Turbo 汽油渦輪引擎,並擁有前驅及四輪驅動設定。

而在動力配置部份,Altima 小改款車型預計將延續現行的動力架構,其中美規入門車型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置,高階車型則改採 2.0 升 VC-Turbo 汽油渦輪引擎配置。至於在國內市場部份,於 2022 年 4 月車安網釋出的最新撞擊合格資訊中,已出現 Altima 車型的相關資訊,裕隆日產汽車雖表示為配備更新的新年式車型,但依外媒預估小改款車型的推出時程看來,Altima 小改款於下半年在國內現身的機率應不算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