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合眾汽車於 2022 年 5 月 10 日發表全新 Isuzu 6 期新車,並以 F-Series 為首帶來多款新車型,包含 FVR 11 噸與 18.5 噸,N 系列 7.5 噸與 9.5 噸。Isuzu 新車除符合大型柴油車 6 期排放法規外,外觀與座艙設計更全面導入新設計語彙,並配有多項安全輔助科技及動力上的升級,全車系更導入自排車型,提供駕駛安全舒適、性能實用的日系商用車。

台北合眾汽車於 2022 年 5 月 10 日發表全新 Isuzu 6 期新車。

Isuzu 新車具多項安全系統,並導入自排車型

Isuzu 新車不僅在配備與動力上做升級,全車系更導入自排車型,其中 7.5 噸、9.5 噸、11 噸、15 噸車型皆採 Isuzu 自主研發 NEES 自手排變速箱,配有液體扭力變化接合器,有著換檔順暢、舒適省油的特性;而 FVR 18.5 噸則採用美國大廠 Allison 自排變速箱,專為 FVR 量身調教。

Isuzu 新車不僅在配備與動力上做升級,全車系更導入自排車型。

安全配備上,全車系除標配 ABS 煞車系統、ASR 驅動防滑系統、E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有效改善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的安全穩定性外、也導入 AEBS 緊急剎車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而 BSD 盲區警示系統也為標配,減少盲區事故發生。N 系列車型是商用車首度標配雙鏡頭 AEBS 緊急煞車系統,以雙鏡頭感應前方車輛,增加判斷準確性;而 F 系列也是日系車唯一標配駕駛座安全氣囊。

N 系列車型是商用車首度標配雙鏡頭 AEBS 緊急煞車系統,以雙鏡頭感應前方車輛,增加判斷準確性。

NPR、FRR、FVR,依不同需求來選擇車型

NPR 7.5 噸車型此次擴大陣容,為同級距中唯一導入雙艙 7 人座車型,並同時推出兩種不同動力選擇。3.0 升 4JJ1E6N-C 引擎排氣量較 5 期降低一級有著低稅金優勢,而 5.2 升車型與 NQR 9.5 噸車型搭載同一顆 4HK1E6C-C 引擎,較 5 期車扭力提升 22%至 52 公斤米。


F-Series 11 噸與 15 噸車型搭載 5.2 升 4HK16H-C 共軌柴油引擎,整體排氣量較 5 期車降低一級,但扭力提升 8%至 77.9 公斤米的表現,最大馬力則維持 240 匹的水準;底盤同步加強車軸與葉片彈簧強度,可增進耐用度表現。

NPR 7.5 噸車型此次擴大陣容,為同級距中唯一導入雙艙 7 人座車型。

FVR 18.5 噸車型其 6HK1 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其最大馬力提升至 275 匹,扭力提升 6%達到 100.1 公斤米,且有 50%時間可發揮 81.6 公斤米以上的扭力,強化整體的動能表現。而為滿足更多元的載貨需求,亦導入氣壓式懸吊,於各種路面行駛都能讓車身更穩定。

FVR 18.5 噸車型其 6HK1 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其最大馬力提升至 275 匹,扭力提升 6%達到 100.1 公斤米,並導入氣壓式懸吊,於各種路面行駛都能讓車身更穩定。

外觀部分,同步改款換新裝,調整了全新車頭設計,包含具層次感的新式頭燈組與前保桿造型,更凸顯銳利度的進氣孔,車頭兩側也新增 LED 日行燈,描繪出純粹俐落的車頭樣貌。F 系列車系座艙也首度導入含安全氣囊的 3 幅式方向盤,中控儀表板採用全採數位顯示,除了介面配色全數更新,中央亦導入 2.4 吋或者 4 吋彩色液晶螢幕,大幅提升辨識度,科技質感更為全面。

廣  告

台北合眾汽車黃脩程總經理表示:一直以來台北合眾汽車與 Isuzu 日本原廠持續溝通,調整最適合臺灣的產品,把純正日本血統的 Isuzu 商用車呈現給臺灣的運轉職人!6 期新車的推出,將帶給駕駛最人性化的操作體驗與舒適便捷。台北合眾汽車為落實滿足客人需求,不僅延長底盤與引擎至 3 年 10 萬公里保固,並將車輛通訊模組開放接口,提供原廠車輛資訊解碼讓車隊管理更加精準。

台北合眾汽車為落實滿足客人需求,不僅延長底盤與引擎至 3 年 10 萬公里保固,並將車輛通訊模組開放接口,提供原廠車輛資訊解碼讓車隊管理更加精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