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於全球宣告正式邁入品牌新紀元,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除了致力以「零時差」的理念、以最快速度導入 Kia 最新世代車款之外,更持續擴展並升級國內通路與服務據點,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甫於今年四月正式上市的純電智慧跨界休旅 Kia EV6,屢獲國際車壇大獎,繼榮奪 2022 歐洲年度風雲車後,近日更再次榮獲英國 Autocar「最佳電動汽車 Best Electric Car」的殊榮肯定。

Kia EV6 同樣深受國內前瞻車主的熱愛,不僅累積訂單已突破 700 張,首批到港的 EV6 也於 6 月開始陸續交車。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特規劃於 5 月 21 日至 5 月 22 日,於全臺展示中心舉辦 「The Kia EV6 初夏試乘會」 ,敬邀所有喜愛 Kia EV6 的車迷親臨現場,體驗完美詮釋 Kia 品牌精神「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 ‧ 啟發人心」的 Kia EV6,感受不只超越、更加卓越的前瞻電能魅力。

首批到港 Kia EV6 將於 6 月開始陸續交車,「The Kia EV6 初夏試乘會」5 月 21-22 日全台展開,敬邀體驗 EV6 的前瞻電能魅力。

設計美感與智能科技並存的 Kia EV6,自問世以來不但贏得多項國外車壇大獎肯定,近期在 2022 英國最佳汽車獎 2022 Autocar Britain’s Best Car Awards, 更榮獲「最佳電動汽車 Best Electric Car」的殊榮肯定,同時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 U.S. News & World Report 評選為 「最佳混合動力和電動汽車 Best Hybrid and Electric Cars」,讓斬獲多項大獎殊榮的 Kia EV6 ,成為新世代電動車中最具代表性的前瞻車款。

Kia EV6 由內而外展現了新世代電動車的革新風貌,車頭採用 Kia 全新設語彙 Digital Tiger Face,結合天翔之翼數位日行燈,雙月之刃貫穿尾燈組,打造出更迷人且動感的純電美學。內裝則搭載雙 12.3 吋全景曲面顯示螢幕,同時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結合 14 具 Meridian 頂級環場音響系統,打造智慧化車室環境,提供創新的操作體驗。

EV6 搭載雙 12.3 吋全景曲面顯示螢幕,同時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結合 14 具 Meridian 頂級環場音響系統,提供創新的操作體驗。

除了美型外觀,Kia EV6 擁有強悍的動力表現,可輸出 325 匹最大馬力及 61.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性能表現,且 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加速僅需 5.2 秒。Kia EV6 更搭載出色電能科技,擁有先進 800V 電能系統,在 240KW 超高速充電支援下,於 18 分鐘就可完成 10%到 80%充電,而 Air 增程版車型根據 WLTC 測試之數據,最高續航里程可達到 560 公里,展現出色的續航表現。

廣  告

為讓更多喜愛 Kia EV6 的車迷朋友或準車主,能體驗 Kia EV6 的前瞻電能魅力,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特別規劃於 5 月 21 日至 5 月 22 日,於全臺展示中心舉辦「The Kia EV6 初夏試乘會」。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敬邀您親臨全台展示中心,一同體驗 「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 ‧ 啟發人心」的 Kia 品牌精神,感受 Kia EV6 帶來的電能移動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