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近期自南北不同銷售端掌握,Hyundai Venue 全車系將於 6 月將調整售價,全車系上調 1 萬元。新的價格帶將會自 66.9 萬至 76.9 萬元。車型配備部分預計皆不會更動。

南陽實業於 2020 年 9 月正式國產化導入 Hyundai Venue 車系,並以 GLA、GLB 以及 GLC 的 3 車型編成推出。並於隔年推出了 21.5 年式的新年式產品,在中階與高階的雙色車型上,增添便利性配備,同時價格也調漲 1 萬元。

Hyundai Venue 全車系將於 6 月將調整售價,全車系上調 1 萬元。新的價格帶將會自 66.9 萬至 76.9 萬元。車型配備部分預計皆不會更動。

現行 Hyundai Venue 車系編成

國產化的 Hyundai Venue 推出後確實在市場上獲得出色回響,不僅已經是競爭激烈的國產休旅與商用市場前 10 名常客,更是 Hyundai 近年在國內市場上,表現最為突出的市場戰力。搭載的 Smartstream 1.6 升引擎與可模擬 8 速手自排的 IVT 變速系統,有著每公升超過 16 公里的平均油耗。

國產化的 Hyundai Venue 推出後確實在市場上獲得出色回響,不僅已經是競爭激烈的國產休旅與商用市場前 10 名常客,更是 Hyundai 近年在國內市場上,表現最為突出的市場戰力。

據悉,這次 6 月將調漲 Venue 售價,主因仍是原物料成本上漲。後續 U-CAR 將持續追蹤,帶來 Venue 調整售價的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