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掌握小改款Škoda Karoq 預計將於第四季導入國內。小改款 Karoq 不僅在內外觀上獲得小幅更新,也同時獲得矩陣式 LED 頭燈、全數位儀表板等科技配備,並且在動力部分全數換上 Volkswagen 集團之 Evo 世代引擎。

此外,U-CAR 也獲悉現行 Karoq 車系目前已將編成縮減為「雪山黑熊版」與「玉山黑熊版」,入門「劍山黑熊版」取消,總代理則持續消化訂單中。

小改款Škoda Karoq 預計將於第四季導入國內。小改款 Karoq 不僅在內外觀上獲得小幅更新,也同時獲得矩陣式 LED 頭燈、全數位儀表板等科技配備。

就外觀而言,小改款 Karoq 整體輪廓並沒有太大變動,但是在經過原廠設計師修改部分車身線條後,使之擁有更現代的視覺感受。首先在車頭部分,水箱護罩的鍍鉻飾條變得更加寬闊,而稍微縮小面積的頭燈組、以及更加立體的前保桿,都讓小改款車型更加俐落。而在車尾部分,改動最明顯的地方在於尾燈組、後保桿以及更銳利的板金折線。

廣  告

小改款 Karoq 內裝僅有微幅的改動。小改款車型將 8 吋 Virtual Cockpit 數位儀表板列為全車系標配,並可選配至 10.25 吋全數位版本。同時也有新的 Eco pack 環保內裝套件選擇。另外,原廠透過這次小改款,強化車內 LED 氣氛燈,並導入選配的前乘客座電動調整。中央娛樂系統維持入門 Swing 6.5 吋、中階 Bolero/Amundsen 8 吋與頂級 Columbus 的 9.2 吋版本。

小改款 Karoq 內裝僅有微幅的改動。小改款車型將 8 吋 Virtual Cockpit 數位儀表板列為全車系標配,並可選配至 10.25 吋全數位版本。

至於科技配備以及駕駛輔助配備部分,小改款 Karoq 除了最高配備 9 具輔助氣囊外,亦擁有多項 ADAS 多項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含了 Side Assist 車側盲點警示、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Active Lane Assist 主動式修正車道偏移及警示、Front Assist 前方輔助系統等,並全數整合在「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輔助系統」內,駕駛可透過一鍵啟動,提升整體車輛主動安全配備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小改款 Karoq 除了最高配備 9 具輔助氣囊外,亦擁有多項 ADAS 多項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含「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輔助系統」駕駛可透過一鍵啟動,提升整體車輛主動安全配備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在動力方面,小改款 Karoq 已全數換用 Evo 世代之引擎,並提供汽油與柴油等不同燃油系統。汽油引擎方面,包含了 1.0 TSI(110 匹)、1.5 TSI(150 匹)以及 2.0 TSI(190 匹),而柴油引擎則統一搭載 2.0 TDI,並且提供 116 匹 以及 150 匹 等兩種輸出設定。在傳動系統方面,除了最入門的 1.0 TSI 動力標配 6 速手排之外,其餘動力單元皆可以選擇 6 速手排或是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

Karoq Sportline 2.0 TSI 4×4 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