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5 預告將在下周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上亮相,Polestar 原廠日前以新的官方偽裝照片,提前讓人窺探原型車的樣貌。

Polestar 5 是 2020 年所推出 Precept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將具有轎跑車式的車身形式和長軸距設定,其競爭對手設定為 Porsche Taycan 與 Mercedes-EQ EQS 等車。

Polestar 5 是 2020 年所推出 Precept 概念車(圖)的量產版本,將具有轎跑車式的車身形式和長軸距設定,其競爭對手設定為 Porsche Taycan 與 Mercedes-EQ EQS 等車。
廣  告

根據偽裝的原型車造型來看,Polestar 5 作為量產版本,則是捨棄了大幅突出的側面折線造型、細長的電子車外後視鏡、反向開啟的後車門和巨大的輪圈等設定。結合此前過去曝光的測試車照片來看,整個車頭僅有前保桿中央有通風散熱開口,其他區域基本都是封閉式設計。車尾部分,Polestar 5 後窗玻璃的尺寸較小,另外還有一個鴨尾形擾流板,預計未來量產版將會配備電動擾流板。

根據偽裝的原型車造型來看,Polestar 5 作為量產版本,則是捨棄了 Precept 大幅突出的側面折線造型、細長的電子車外後視鏡、反向開啟的後車門和巨大的輪圈等設定。

Polestar 5 的完整量產規格預計要到明年才會公佈,但 Polestar 已經確認其這款旗艦作品搭載由英國研發基地所打造的全新平臺,並具有超級跑車水準的車身剛性。

Polestar 車輛工程總監 Steve Swift 曾對外媒表示,Polestar 5 是第 1 輛在英國開發的 Polestar,也是第 1 輛專為 Polestar 開發的車款,而不是以 Volvo 車款為基礎。不過,Polestar 5 仍是基於吉利 SEA 平臺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