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認為,在這個時機點,不論你是不是身處汽車業,你必須認識電動車。現在,就讓最懂電動車的 Bob 來帶你打開電動車世界的大門。

  1. 除了環保,電動車吸引人的地方在哪?
  2. 每位電動車主,為什麼都信誓旦旦「下一臺車絕對還是電動車」?
  3. 臺灣整天在喊缺電,買了電動車有電可以用嗎?
  4. 我家裡不能裝充電樁,我能買電動車嗎?
  5. 每家車商的電動車都說是秒殺,是真的?還是假的?
  6. 如果你是汽車銷售人員,當遇到客戶家裡不能裝充電樁,是不是就不能賣他電動車?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疑問,你並不孤單。因為全臺灣 99%的人,都跟你一樣還不瞭解電動車,也還在觀望。然而電動車已是不可逆轉的 20 年大趨勢,在未來的 20 年之內,臺灣 99.9%的車輛,都會變成電動車,不管你是否樂見。

全臺灣 99%的人,都還不瞭解電動車也還在觀望。然而電動車已是不可逆轉的 20 年大趨勢,在未來的 20 年之內,臺灣 99.9%的車輛,都會變成電動車,不管你是否樂見。

在 7 月 7 日(四)、14 日(四)連續兩週,Bob 將透過線上講座,各以 3 小時的時間,與各位分享電動車科技發展現況與未來,並安排互動環節。讓以上常見關於電動車的問題,都一一獲得解答。

綜合了媒體面、產業面、實務面的全方位角色, Bob 對於電動車發展,有著領導性的視野,你對於電動車的相關疑惑,Bob 都能夠有深入而完整的解答。

這不是一場「人云亦云」的課程,也不是電動車熱潮下的湊熱鬧活動。這是你領先同儕、領先眾人,登上電動車大浪潮的一張門票。

這不是一場「人云亦云」的課程,也不是電動車熱潮下的湊熱鬧活動。這是你領先同儕、領先眾人,登上電動車大浪潮的一張門票。

課程資訊

課程時間
- 2022 年 7 月 7 日(四)及 7 月 14 日(四),14:30-17:30,活動前 15 分鐘開放入場

課程內容安排
- 電動車技術原理,以及市場上各品牌電動車技術解析及優劣評論。

課程門票費用
- 單日:1,680 元
- 雙日:3,000 元

Accupass 報名網址

廣  告

關於 U-CAR 汽車網站與 U-POWER 超高速充電站創辦人 Bob

Bob 是臺灣著名的汽車產業評論專家,經營臺灣最大汽車網站 U-CAR。U-CAR 不僅提供消費者最新、最詳實的汽車產品資訊,每個月更統整發表臺灣汽車市場當月的銷售報告,從產業觀察的角度,見證也報導了臺灣汽車業界 20 年來的變化。Bob 本著對汽車的熱愛,與對科技進步的探索追求,他帶領 U-CAR 從 2012 年起,密切關注電動車的發展,並於 2013 年開始,在海內外累積豐富的電動車試駕體驗。

Bob 本著對汽車的熱愛,與對科技進步的探索追求,他帶領 U-CAR 從 2012 年起,密切關注電動車的發展,並於 2013 年開始,在海內外累積豐富的電動車試駕體驗。

2019 年起,透過直購直測的方式,持續購入了 Nissan Leaf、BMW i3、Porsche Taycan、Tesla Model 3 (TPC)、Tesla Model 3 (CCS2)、Hyundai Kona EV、Hyundai Ioniq 5、BMW iX、Tesla Model 3 (LFP)、Toyota bZ4X、BMW i4 等多部電動車,實際長時間、長里程的駕駛各種不同品牌、不同規格的電動車,再加上專業汽車媒體對於產品的洞察能力,累積出臺灣最豐富多元的電動車使用體驗。

也因為著迷於電動車帶來全新的交通工具使用體驗,並對臺灣電動車的發展已落後全球許多市場而感到憂心,Bob 與 U-CAR 在 2020 年正式投資設立 U-POWER 超高速充電站,實際投入電動車充電網路的布建與營運,獲得第一手且深入的電動車產業內部觀察。

Bob 實際長時間、長里程的駕駛各種不同品牌、不同規格的電動車,再加上專業汽車媒體對於產品的洞察能力,累積出臺灣最豐富多元的電動車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