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7 Crossback 最初於 2017 年首次亮相,而法國總統 Emmanuel Macron 在同年的就職典禮上,就是選用 DS 7 Crossback 作為他的總統座車。如今相隔超過 5 年的時間 DS 7 Crossback 終於迎來首次小改款,在外觀上有了新的設計,整體車身的線條變得更流線更銳利,並且還導入全新設計的 PHEV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在動力及外觀上有了新的面貌。

隔超過 5 年的時間 DS 7 Crossback 終於迎來首次小改款,在外觀上有了新的設計,整體車身的線條變得更流線更銳利。

全新造型的的車頭,視覺造型上更加流線

與改款前 DS 7 Crossback 外觀相比,小改的 DS 7 Crossback 在車頭的造型上有的新的面貌,水箱護罩的面積更為巨大,並搭載全新 DS Pixel LED Vision 3.0 LED 矩陣式頭燈,頭燈的設計更加尖銳細緻,照射的範圍最遠可達 380 公尺。

而原本在前保險桿兩側的單條 LED 晝行燈也做了改變,改成共 5 個折線光條的設計,還強調其中有 4 個晝行燈光條都是由 33 個 LED 燈泡所組成,並且取名為 DS Light Veil,但也取消了原本霧燈的配置。

與改款前 DS 7 Crossback 外觀相比,小改的 DS 7 Crossback 在車頭的造型上有的新的面貌,水箱護罩的面積更為巨大,而原本在前保險桿兩側的單條 LED 晝行燈也做了改變,改成共 5 個折線光條的設計。

車身及車尾的部分並沒有太大的設計改變,主要的一點變化是車尾中間飾板上的字樣從原本的「CROSSBACK」,改成了「DS AUTOMOBILES」,外觀整體看來線條更加明顯,在搭配最高可升級至 21 吋的輪圈,使小改 DS 7 Crossback 更有法式豪華坐駕的感覺。

車尾中間飾板上的字樣從原本的「CROSSBACK」,改成了「DS AUTOMOBILES」。

3 種動力規格,主打 PHEV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小改 DS 7 Crossback 共有 3 種車型的動力配置,分別是 E-Tense 225、E-Tense 4x4 300 及 E-Tense 4x4 360;E-Tense 225 搭載了最大馬力 180 匹的汽油引擎,以及 110 匹馬力安裝在前軸的電動馬達,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綜效馬力可達 225 匹。

E-Tense 4x4 300 和 E-Tense 4x4 360 為四輪驅動的配置,分別在前後軸安裝了 110 匹馬力及 112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則為 200 匹,使 E-Tense 4x4 300 綜效最大馬力可達 300 匹,而 E-Tense 4x4 360 再經過 DS Performance 部門的調校下,綜效最大馬力為 360 匹。

小改 DS 7 Crossback 共有 3 種車型的動力配置,分別是 E-Tense 225、E-Tense 4x4 300 及 E-Tense 4x4 360。

小改 DS 7 Crossback 的 3 款車型都搭載了電池容量 14.2kWh 的鋰電池模組,在 WLTP 的規範下,擁有最高 65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並且使用 7.4kW 的 AC 充電可於 2 小時內充滿電。

小改 DS 7 Crossback 的 3 款車型都搭載了電池容量 14.2kWh 的鋰電池模組,在 WLTP 的規範下,擁有最高 65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

全新設計 12 吋數位儀表及中央螢幕,搭配 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

此次小改 DS 7 Crossback 導入了全新 DS IRIS System 資訊娛樂軟件,再搭配全新 12 吋的數位儀表及 12 吋的中央觸控螢幕,並且擁有聲控的功能,可透過語音來啟動導航和通訊等功能。

除此之外,小改 DS 7 Crossback 還擁有 DS Night Vision 夜視系統、DS Driver Attention Monitoring 駕駛注意力監控系統和 DS Drive Assist 駕駛輔助等系統,再搭配 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提升了小改 DS 7 Crossback 的安全性能。

小改 DS 7 Crossback 導入了全新 DS IRIS System 資訊娛樂軟件,再搭配全新 12 吋的數位儀表及 12 吋的中央觸控螢幕。
廣  告

DS 汽車為 Stellantis 集團下的豪華品牌,而 DS 過去為 Citroen 的一部分,但現在 DS 則為獨立的品牌;小改 DS 7 Crossback 將於 2022 年 7 月 11 日起在法國開始預定,並預計在 2022 年 9 月會進駐 DS 的展間,售價則尚未公布。

小改 DS 7 Crossback 將於 2022 年 7 月 11 日起在法國開始預定,並預計在 2022 年 9 月會進駐 DS 的展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