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 Infiniti 日前更新即將上市的 QX60 官方網站,並且新增互動式活動。網站內容提及 QX60 眾多的重點資訊,包含輔助科技、內裝配備與座椅設置。新車預計將於第三季在臺上市。

臺灣 Infiniti 日前更新即將上市的 QX60 官方網站。
廣  告

Infiniti 於 2021 年 6 月在美國發表的全新大改款 QX60。新車延續 LSUV 設定,在外觀與內裝都有極大幅度的革新,尤其車艙內導入了符合現今消費潮流的新世代科技,包含數位儀表、線傳排檔,並以全新流線設計與皮質包覆,讓視覺質感煥然一新。

全新大改款 QX60 新車延續 LSUV 設定,在外觀與內裝都有極大幅度的革新。

其中內裝部分,QX60 捨棄雙層螢幕的中控設計,採用與 Pathfinder 相同的半懸浮式中央螢幕以及 3 層中控設計,新世代多功能方向盤造型也和向其看齊。在臺灣 Infiniti 的互動網站中,已經預告新車將會採用皮革、實木與金屬飾板等材質,營造出豪華舒適的內裝,並配備頂級 semi-aniline 皮革材質的劇院式座椅與一鍵傾倒,讓第 3 排輕鬆進出。而感應式電動尾門也在 QX60 的配備清單之列。

新車將會採用皮革、實木與金屬飾板等材質,營造出豪華舒適的內裝,並配備頂級 semi-aniline 皮革材質的劇院式座椅。
一鍵傾倒讓第 3 排輕鬆進出。

臺灣 Infiniti 前導網站中提到 QX60 將搭載 12.3 吋觸控螢幕,並具有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同時也搭配上無線充電板,讓使用者捨去線材的束縛。而車輛也將搭載 Bose Performance 音響系統,並且於 3 排座椅均設置 USB 插孔滿足所有乘員的需求。

QX60 將搭載 12.3 吋觸控螢幕,並具有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同時也搭配上無線充電板,讓使用者捨去線材的束縛。

QX60 的網站資訊顯示,新車也將配有 ProPilot 智慧駕駛科技。是繼 Nissan Altima 後,國內第 2 款搭載此功能的車款,亦是國內 Infiniti 車系中首見。ProPilot 智慧駕駛科技包含多項功能,並達到 Level 2 的自駕輔助標準。可以降低長途行駛的疲勞感。

QX60 的網站資訊顯示,新車也將配有 ProPilot 智慧駕駛科技。

動力方面則是與先前能源局的測試資訊相同,沿用前代代號 VQ35DD 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變速箱則由無段變速箱升級為 9 速手自排,可輸出最大 295 匹馬力。先前裕隆日產已經送測四驅傳動版本,前驅車型是否導入則有待更多資訊。

大改款 QX60 搭載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變速箱為 9 速手自排,可輸出最大 295 匹馬力。先前裕隆日產已經送測四驅傳動版本。

隨著前導網站、網路預告影音上線,大改款 QX60 也將開始上市前的行銷宣傳。先前裕隆日產已經於法說會上宣布上市時間將落在第三季;今日 U-CAR 編輯部也再度確認,QX60 將於第三季在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