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回歸臺灣市場的 Opel,是許多資深車迷的心中回憶,日前這家德國車廠更宣布,將以 1970 年代品牌推出的多款經典賽車,連同 Astra PHEV,一同出戰旨在復刻 1972 年德國拉力賽的 Olympia Rally '72 Revival 賽事,重現當年拉力運動的精神氛圍。

Opel 將以多款 1970 年代的經典拉力賽車,連同 Astra PHEV,一同出戰德國 Olympia Rally '72 賽事。

當年賽車、傳奇車手同步回歸,復刻 50 年前經典賽事

此次 Opel 出戰的 70 年代賽車,包含 Kadett B Coupé、Commodore GS/E Coupé、Ascona 400 等代表性車款,並邀請拉力賽車手 Walter Röhrl、Günther Holzer 等人駕駛。繼承 Opel 品牌精神的新車 Astra PHEV,則用於賽事人員代步移動使用,提供與車手相同奔放純粹的駕乘體驗。

Opel Kadett B Coupé 將由 ADAC Sport 德國汽車協會運動賽事主席 Hermann Tomczyk,以及資深賽車手 Günther Holze 所駕駛。
Opel Commodore GS/E Coupé Ascona 400,將由傳奇拉力賽世界冠軍 Walter Röhrl 駕駛。
廣  告

Olympia Rally '72 Revival 是為了重現於 1972 年舉辦,適逢 50 週年慶的同名拉力賽事。比賽從 2022 年 8 月 8 日展開,為期 6 天,共有 197 支隊伍參加,路線由德國北部城市基爾(Kiel),一路延伸至南方的慕尼黑,總計 2,252 公里。Opel 經典車負責人 Leif Rohwedder 表示,這場獨特拉力賽的再現讓粉絲驚豔,Opel 經典賽車則能引起觀眾的回憶。

Olympia Rally '72 Revival 將復刻 50 年前的同名賽事,配上此次 Opel 準備的當代經典賽車,勢必能讓不少車迷觀眾回憶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