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Kia 宣佈將以 2023 年式 Sportage X-Pro 參加 2022 Rebelle Rally 女子越野拉力賽事,這是繼 2021 年 Kia 以 Sorento PHEV 在比賽中拿下第 2 名後,再次重返 Rebelle Rally X-Cross 組別,賽程將於 10 月 6 日至 15 日在美國內華達州舉行。 

美國 Kia 宣佈將以 2023 年式 Sportage X-Pro 參加 2022 Rebelle Rally 女子越野拉力賽事。

搭載多地形駕駛模式,將馳騁賽場超過 1,500 英里

即將代表 Kia 征戰的拉力賽車款由 2023 年式 Sportage X-Pro 打造,搭載 2.5 升 4 缸 Smartstream GDI 引擎、8 速自排變速箱,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187 匹,同時配有主動式 4 輪驅動系統、多地形駕駛模式 (一般、運動化、智慧及雪地模式),滿足 X-Pro 車型為戶外而生的產品定位,並將在此次賽事中馳騁超過 1,500 英里 (約 2,414 公里)。 

Sportage X-Pro 拉力賽車款搭載 2.5 升 4 缸 Smartstream GDI 引擎,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187 匹,同時配有主動式 4 輪驅動系統、多地形駕駛模。

這輛 Sportage X-Pro 相較於市售車款,全車覆蓋灰、白雙色 Kia 彩貼,並搭載由美國零件改裝廠 Baja Forged 打造的專屬前後、車身下護板,防止車輛在賽事中受到土石侵蝕影響,同時配有多功能車頂架、17 吋 Rhino 鋁圈,配胎規格則為 BFGoodrich All-Terrain T/A K0,以因應複雜道路行駛環境,並加強非鋪裝路面的抓地力。 

Sportage X-Pro 拉力賽車款全車覆蓋灰、白雙色 Kia 彩貼,並搭載專屬前後、車身下護板,防止車輛在賽事中受到土石侵蝕影響。
Sportage X-Pro 拉力賽車款搭載 17 吋 Rhino 鋁圈,配胎規格則為 BFGoodrich All-Terrain T/A K0。

2021 年度季軍組合將再次代表 Kia 參賽

美國 Kia 除了公佈 2022 年賽事由 Sportage X-Pro 出賽之外,也同時公佈的代表品牌參賽的車手與領航員,分別是 Verena Mei 與 Tana White,也就是在 2021 賽事中,為 Kia 拿下第 2 名的參賽組合,再次出戰 Rebelle Rally 女子越野拉力賽事 X-Cross 組別,有望超越自身 2021 年的成績。 

美國 Kia 同時公佈的代表品牌參賽的車手與領航員,分別為 Verena Mei 與 Tana White,也就是在 2021 賽事中拿下第 2 名的參賽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