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間諜照曝光後又等待了許久,Mercedes-Benz 終於推出 NGCC 車系小改款,換上小幅變化的頭燈組以及新水箱護罩格柵設計,並標配 LED 尾燈,帶來略微不同的風格。這次改款的重點在於動力系統,燃油引擎使用 48V 技術,額外增加了 13 匹馬力,而 PHEV 車型所使用的電動馬達輸出亦提高 7 匹。

根據了解,台灣賓士很可能在 2023 第一季就會導入小改款 NGCC 戰力,因為有消息傳出,台灣賓士將不會特別舉辦小改款的上市活動,而是直接以 2023 年式的名義,進行新舊世代的更迭動作,而目前經銷通路端尚未正式開始接單。

Mercedes-Benz 發表 2023 年式 NGCC 車系小改款,外觀與內裝都有小幅度改變。

這次 NGCC 車系包括 A-Class 與 B-Class 的小改款,外觀都沒有太多著墨,主要在於前後燈組,還有新水箱護罩。除此之外,Mercedes-Benz 提供小改車型更多選用配備,包括最大到 19 吋的輪圈與多種車色…等等;內裝同樣也僅有細節修改,比如方向盤現在標配 Nappa 皮革包覆,中控台也有一些小地方略微不同。MBUX 資訊娛樂系統仍舊搭配 7 吋螢幕,也可以升級為 10.25 吋版本。

PHEV 車型的電動馬達輸出略增 7 匹馬力,來到 107 匹馬力。

動力方面,汽油引擎全面使用 48V 輕油電技術,搭配 7 速自排變速箱或 8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額外帶來 13 匹馬力的輸出。而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的電動馬達輸出小幅提升,增加 7 匹馬力。車主可以選擇使用 11 kW 交流電或 22 kW 直流電充電,如果是後者,從 10%到 80%電量只需 25 分鐘。

方向盤標配 Nappa 皮革包覆,中控台也有一些細節調整。
廣  告

除此之外,A-Class 性能車型 AMG A35 與 A45 S 小改版本也同步推出,其中 A35 換掉 7 速自排變速箱,改採用 8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不過動力仍維持 320 匹馬力、40.8 公斤米的輸出表現;A45 S 新增 Street Style Edition 限量版本,強化外觀視覺效果。搭載的 4 缸引擎可輸出 416 匹馬力、51 公斤米扭力,0~100km/h 加速只需 3.9 秒就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