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Taiwan 於 2022 年 10 月 14 日起首度舉辦 Suzuki Allgrip 體驗會,主要透過讓消費者體驗 Suzuki 搭載 Allgrip 四輪驅動車型,展示出四輪驅動車款於溼雨天候的安全性表現,首場北區於 10 月 14~16 日在新北市林口區機一臨時平面停車場,接續南區則是選擇在高雄市義大遊樂世界第一停車場,在 10 月 22~23 日舉辦,10 月 29~30 日則是在台中市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舉辦 Suzuki Allgrip 體驗會。

Suzuki Taiwan 於 2022 年 10 月 14 日起首度舉辦 Suzuki Allgrip 體驗會,並陸續在北區、南區及中區提供消費者報名,主要透過教練駕駛 Suzuki 搭載 Allgrip 四輪驅動車型,展示出四輪驅動車款於溼雨天候的安全性。

體驗會所測試車款主要為 Vitara S Allgrip 以及 S-Cross Allgrip 兩款車型,其皆搭載了全新 Hybrid 輕油電科技,以 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結合 48V ISG 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 SHVS 智能混合動力系統,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具備優異的動力輸出及節能表現。

活動測試主軸的 Vitara S Allgrip 以及 S-Cross Allgrip 兩款車型,皆搭載 Hybrid 輕油電科技,以 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結合 48V ISG 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 SHVS 智能混合動力系統、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強調節能與輸出並重的動力訴求。
兩款車型所具備的 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具備 Auto、Sport、Snow 以及 Lock 等 4 種模式,亦是此次 Suzuki Allgrip 體驗會的車輛體驗重點主軸。

同時兩款車型更具備了 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具備 Auto、Sport、Snow 以及 Lock 等 4 種模式,Auto 模式系統會自動切換二輪或者四輪驅動、Sport 模式則會自動分配前後動力分配強化過彎性能與操控穩定性、Snow 模式可在雪地等抓地力低下狀態維持循跡性。Lock 則是強制將前後軸動力輸出鎖定於 50:50,避免單側輪失去抓地力而空轉,避免車輛受困。此外,還配有 HDC 斜坡緩降控制系統,更進一步強化越野性能。

透過專業教練的駕駛示範,消費者將可體驗包含濕地彎道操控穩定性、濕地繞錐以及顛簸路面等車輛測試項目。
廣  告
另外測試活動亦具備了 360 度環景以及行李廂容積測試的體驗項目,可藉此讓消費者更熟悉新世代 S-Cross 車型的設計特色。

Suzuki Allgrip 體驗會總計安排了包含濕地彎道操控穩定性、濕地繞錐、360 度環景以及顛簸體驗,由專業教練駕駛讓消費者可親身體驗 Allgrip 車型的穩定操控特性,另外還包含了行李廂容積測試體驗等等,透過諸多豐富的測試關卡及項目,讓消費者可以更進一步感受車輛各項設計的細節,以及 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所帶來的優異溼地操控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