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Ford 於近日推出 Kuga ST-Line X Black Package,在原有 ST-Line 外觀基礎下,導入黑化套件,包含專屬前保桿、黑化車頂及尾翼塗裝、20 吋多幅式烤漆鋁圈、後視鏡蓋等,Kuga 以及 ST-Line 的車型銘牌同樣施以黑化處理,同時在內裝導入德國 AGR 健康行動脊背協會認證的座椅。

歐洲 Ford 推出 Kuga ST-Line X Black Package,在原有 ST-Line 外觀基礎下,導入黑化套件,包含專屬前保桿、黑化車頂塗裝。
Kuga ST-Line X Black Package 配有專屬 20 吋多幅式黑色烤漆鋁圈。
Kuga ST-Line X Black Package 擁有黑化尾翼塗裝,Kuga 以及 ST-Line 的車型銘牌同樣施以黑化處理。

AGR 認證座椅,支援 18 向調整契合人因工程

Kuga ST-Line X Black Package 搭載的座椅包含 18 向調整功能,包含座椅高度、椅墊長度、傾斜角度皆可以按照乘坐者身形進行調整,同時也支援 4 向腰部支撐、4 向頭枕位置的調整,在 AGR 健康行動脊背協會認證之下,提供更契合人因工程的乘坐表現。

Kuga ST-Line X Black Package 搭載經 AGR 健康行動脊背協會認證的座椅,並支援 18 向調整功能,可以按照乘坐者身形進行調整,提供更契合人因工程的乘坐表現。

海外陸續捕獲偽裝車,特式車是小改款前最後衝刺嗎?

現行第 3 代 Ford Kuga 車系在 2019 年發表,依循世代週期正準備進入小改款時程,海外媒體也陸續捕獲小改款車型的偽裝車,此次為歐洲地區推出 ST-Line X Black Package 特式車型,讓人不禁猜測,是否讓 Kuga 車系迎來小改款前最後衝刺,以延續改款前車型的產品魅力。

歐洲地區推出 Kuga ST-Line X Black Package 特式車型,讓人不禁猜測,是否為 Kuga 車系小改款前最後衝刺,以延續改款前產品魅力。
現行第 3 代 Ford Kuga 車系於 2019 年發表,正準備邁入小改款週期,海外媒體也陸續捕獲小改款車型的偽裝車。圖為 Kuga ST-Line X Black Package

相近新世代 Focus 設計語彙,小改款 Kuga 有望以 2023 年式之姿重返市場

從目前海外市場揭露小改款 Kuga 車系的消息中,可以得知 Kuga 將換上造型更為動感的前後保桿、線條銳利的前後燈組,與小改款 Focus 擁有相近的新世代設計語彙。先前部分外媒曾針對小改款 Kuga 車系進行預測,最快 2022 下半年實車就會正式亮相,且有望以 2023 年式之姿重返全球市場 ; 至於國內導入時程部分,依循福特六和產品線更新的安排,最快可能要到 2023 年下半年後,才有機會揭露更多關於國產小改款 Kuga 的消息。

從海外市場揭露小改款 Kuga 車系的消息,可以得知 Kuga 將換上造型更為動感的前後保桿、前後燈組,與小改款 Focus 擁有相近的新世代設計語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