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車廠 Saab 其擁有悠久的歷史,不過因經營不善已在 2011 年申請破產,並不再生產汽車,不過對於臺灣的 Saab 車主來說,國內總代理商富公司至今依舊提供售後服務,讓車主不必擔心車輛的維修,而這件事也被國外知名汽車媒體 Carscoops 報導,對於商富公司在 Saab 停產超過 10 年依然持續提供售服感到驚訝,而國外網友也很敬佩,讓這家存在於眾多車迷中的經典廠牌依然能在路上活耀,也勾起許多人難忘的回憶。

Saab 因經營不善已在 2011 年申請破產,並不再生產汽車,不過對於臺灣的 Saab 車主來說,國內總代理商富公司至今依舊提供售後服務,而這件事也被國外知名汽車媒體 Carscoops 報導。

提供 Saab 售服及中古車買賣,外媒及網友都驚嘆

商富公司於 1981 年導入 Saab 車款,年輕世代的朋友也許有點陌生,但對 5、6 年級生來說或許在心中有著當初年輕的熱血及感動,而現在路上也偶爾能見到 Saab 奔馳的身影;在 Saab 停售之後,商富公司也未導入其他品牌的車款,僅提供 Saab 的售後服務,以及認證的中古車。

商富公司於 1981 年導入 Saab 車款,在 Saab 停售之後,商富公司也未導入其他品牌的車款,僅提供 Saab 的售後服務,以及認證中古車的販售。

此事蹟也被汽車媒體 Carscoops 做了詳細報導,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很高興看到對於過去的品牌保有熱情」、「很讚」、「為他們感到驕傲」等正面評價,也有網友表示「Saab 應該要回歸」、「Saab 從未來離開過」等話語,透露了網友對於 Saab 的思念之情。

此事蹟也被汽車媒體 Carscoops 做了詳細報導,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
廣  告

或許 Saab 要回歸車壇機率很低,目前全球現有的車輛也逐漸減少,而商富公司依然提供國內 Saab 車主服務,給了車主安心的保證,讓許多國外網友及媒體都很羨慕,也成了另類的臺灣之光!

商富公司提供國內 Saab 車主服務,給了車主安心的保證,讓許多國外網友及媒體都很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