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現有 A4、A5 與 S4 和 S5 車系增添運動元素,並提供消費者更多客製化選擇,Audi 在歐洲市場推出了 Competition Edition 和 Competition Edition Plus 套件。這次推出的套件主要針對外觀,除了透過配件點綴之外,再增加 3 種新車色,預計 2023 年 1 月起就會在德國市場開賣。

Audi 在歐洲市場替 A4、A5 以及 S4、S5 推出 Competition Edition 與 Competition Edition Plus 套件。

Competition Edition 套件包括了亮面黑色烤漆前水箱護罩格柵、保險桿進氣口、導流片、排氣尾管裝飾…等部位。Audi 四環廠徽、車外後視鏡、小型鴨尾尾翼也採用相同風格。A5 Cabriolet 和 A4 Avant 由於車體造型差異,提供的是車頂擾流翼,另外 A4 車系在兩側車門下緣還多出黑色防撞條。

套件主要針對外觀,提供消費者更多客製化選擇。

在 S 車系上,Competition Edition 套件則在水箱護罩上使用紅黑色車型銘牌點綴。A5 Cabriolet 擋風玻璃外框、窗沿飾條、行李箱上蓋邊緣都使用鍍鉻材質裝飾,在運動感之外又添加幾筆瀟灑與優雅的氣質。S4、S5 還有 A4、A5 的 S Line 車型,還額外提供深色鍍鉻排氣尾飾管。

廣  告

Competition Edition Plus 所提供的配備自然更豐富一些,除了前面提到的項目,尚有 LED 投影功能、氣氛燈套件、紅色煞車卡鉗,A5 Coupe 以及 Cabriolet 車型的後側車門下方,還印有黑色 Audi 四環廠徽,帶來一些獨特性格。

Competition Edition 套件售價從 950 歐元起到 1,450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3 萬元到 4.6 萬元;Competition Edition Plus 售價 2,450 歐元起跳,到 3,150 歐元,合新台幣 7.8 萬元到 10 萬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