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持續擴張產品線,根據客戶需求以及市場狀況推出多種車型,最新發表的 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 則是以環境友善、永續環保為宗旨,所開發出來的限量車型,一共只有 70 輛。除了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之外,全車也使用大量永續材料,證明豪華與環保是能夠共存的價值。

Bentley 推出第二款 Odyssean 車型,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 再次展現永續價值。

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 是繼去年 Flying Spur Odyssean Edition 後第二款 Odyssean 車型,原廠替新車換上 22 吋鋁圈,並以 Pale Brodgar 塗裝點綴,和嗔門下緣飾條,還有貼有特殊徽飾的 D 柱相映成趣。和 Flying Spur Odyssean Edition 一樣,Bentley 還是推薦 6 種顏色和 Pale Brodgar 塗裝比較搭配。不過客製化選單裡面的 60 種車色,依舊還是能按照客戶喜好調整。

內裝甚至連木質飾版上的漆都要斤斤計較,採用先進噴塗技術,讓 3 層漆面厚度加起來僅 0.1 公釐。

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材質選項,包括獨特的 3 色內裝鋪陳、立體感鮮明的立體菱格紋座椅花飾。另外,既然敢用「最永續的 Bentayga」來形容,自然應用了不少環保材質。首先 Bentley 還是保留了真皮材質,並提供 6 種顏色供選擇。前座椅背則用上英國羊毛,不僅質感優良,觸感更是舒適溫和。中控台還有中央扶手處的木質飾版,則塗上了超薄漆料,3 層加起來也才 0.1mm 厚。標準配備有 22 向可調電動前座椅,附加熱與通風功能。不過 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 是以標準車型為基礎打造,因此無法提供後座座椅套件。

廣  告

動力方面,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 僅提供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採用 3.0 升 TFSI V6 引擎,搭配 18kWh 容量的電池組,可輸出縱效馬力 546 匹,0~100km/h 加速僅需 5.3 秒,極速為 254km/h。若以純電模式行駛,續航力也有 45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