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近期在日本與美國市場推出新年式 Mazda MX-5(美國稱 MX-5 Miata、日本稱 Roadster)。新年式車型主要新增首見於 CX-50 的鋯沙金屬車色選擇;美規車型針對配備與售價進行調整,而日規則加入 Brown Top 特式車型。新車預計將於 12 月正式上市。

Mazda 近期在日本與美國市場推出新年式 Mazda MX-5。新年式車型主要新增首見於 CX-50 的鋯沙金屬車色選擇。
廣  告

Mazda 表示,自 1989 年第一代 Miata 首次亮相以來,MX-5 共 4 代車型的銷量已超過 110 萬輛,對於一款小型雙座敞篷跑車來說,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數字。Mazda 強調,一直在不斷發展,以超越 MX-5 車主對駕駛樂趣的期望,並發展出獨特的汽車文化。

新年式車型加入的鋯砂金屬色,與 MX-5 相結合後將表現出前所未有的運動感,並使車輛具有與過往車色不同的氛圍和特徵。不僅具有復古風格,並讓敞篷車的特性更突出。

新年式車型加入的鋯砂金屬色,與 MX-5 相結合後將表現出前所未有的運動感,並使車輛具有與過往車色不同的氛圍和特徵。不僅具有復古風格,並讓敞篷車的特性更突出。

美規車型部分,維持全車系採用 2.0 升 Skyactiv-G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81 匹(hp)馬力,並依車型不同可選擇 6 速手排或手自排,同時也標配 KPC 車身平衡控制技術。而鋯砂金屬新色則是在中階等級以上提供選用,同時也加入了無線 Apple CarPlay 功能。

日規版本也維持搭載 1.5 升 Skyactiv-G 自然進氣引擎。針對軟頂敞篷車型,則是新增了 Brown Top 特式車型,以「S Leather Package」高階車型為基礎,透過改搭棕色的頂篷與 Nappa 真皮座椅,加上與車身同色的後視鏡,創造出高質感的協調視覺。

Brown Top 特式車型透過改搭棕色的頂篷與 Nappa 真皮座椅,加上與車身同色的後視鏡,創造出高質感的協調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