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在 2022 年 11 月 30 日正式發表品牌首款「全地形」超級跑車:Huracán Sterrato,且宣布這輛高底盤超跑只會生產 1,499 輛、將在 2023 年 2 月開始量產 (國內預計年中導入) 後,又在日前與義大利高階自行車品牌 3T 合作,推出了建議售價 1.5 萬美元、同樣為「全地形」設定的越野公路車 (Gravel Bike):3T Exploro Racemax x Huracán Sterrato。

Lamborghini 與義大利高階自行車品牌 3T 合作,推出建議售價 1.5 萬美元的越野公路車:3T Exploro Racemax x Huracán Sterrato。
3T Exploro Racemax x Huracán Sterrato 的塗裝與定位,都與 Lamborghini 於 2022 年 11 月 30 日發表的品牌首款「全地形」超級跑車:Huracán Sterrato 相同。

也曾經與 BMW 合作發表 3T for BMW 公路自行車的 3T,是一家成立於 1961 年的高端自行車廠商,以製作輕量化的碳纖維自行車和自行車零件聞名,所以在以 Lamborghini Huracán Sterrato 為靈感所共同開發的 3T Exploro Racemax x Huracán Sterrato 越野公路車上,不僅採用了碳纖維製作的車架與輪圈,還搭載有全套 Sram 的變速器與碟煞系統,並配置了能在惡劣路面上奔馳的 Fat 40mm 700c Pirelli Cinturato Gravel 輪胎。

3T Exploro Racemax x Huracán Sterrato 採用碳纖維車架與輪圈,還搭載有全套 Sram 的變速器與碟煞系統,並配置 Fat 40mm 700c Pirelli Cinturato Gravel 輪胎。
廣  告

至於售價、產量與交期方面,Lamborghini 與 3T 目前只有透露 3T Exploro Racemax x Huracán Sterrato 越野公路車將會自 2023 年 3 月開始製作、每輛售價 1.5 萬美元,產量則尚未確定,不過很有可能會與 Huracán Sterrato 一樣、只限量生產 1,499 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