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作為英國運動化品牌代表之一,推出豪華 LSUV 產品 DBX 獲得市場迴響,後續更趁勝追擊推出「超級 SUV」性能王 DBX707 ; 近日 Aston Martin 宣佈將以 DBX707 作為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1 的官方醫療車,以最大馬力 707 匹 (PS) 馳騁賽道,並在緊急救護需求時,提供醫療團隊即時、高效率的代步服務。

Aston Martin 宣佈將以 DBX707 作為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1 的官方醫療車。
Aston Martin DBX707 Medical Car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707 匹 (PS)。
Aston Martin DBX707 Medical Car 在緊急救護需求時,提供醫療團隊即時、高效率的代步服務。

獨有賽事綠塗裝、超級 SUV 性能王性能氛圍滿點

作為 F1 賽事的醫療用車,Aston Martin DBX707 Medical Car 傳承一般版本 DBX707 精髓,擁有尺寸更大、造型更乖張的水箱罩、前臉設計,對應高性能動力單元與 9 速手自排變速箱更好的冷卻效果,除了搶眼的「Aston Martin Racing Green」車色塗裝之外,在前後保桿下緣、車身側裙皆加入螢光綠線條點綴,更凸顯運動化造型視覺效果,車頂也對應賽場需求加上大面積橘黃色警示燈組。

Aston Martin DBX707 Medical Car 傳承 DBX707 精髓,擁有尺寸更大、造型更乖張的水箱罩、前臉設計,對應高性能動力單元更好的冷卻效果。
Aston Martin DBX707 Medical Car 擁有搶眼的「Aston Martin Racing Green」車色塗裝,並配有賽場需求大面積橘黃色警示燈組。
Aston Martin DBX707 Medical Car 在前後保桿下緣、車身側裙皆加入螢光綠線條點綴,更凸顯運動化造型視覺效果。
廣  告

搭載專屬醫療配件,接收賽事中心即時資訊

在剽悍外型之下,Aston Martin DBX707 Medical Car 對應醫療需求,在車上搭載包含滅火器、醫療救援包、AED 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等,車內座椅則是經過 FIA 官方認證的標準化 6 點式賽車椅,確保趕赴事故現場時,車內所有成員的移動安全性,車上可以接收賽事控制中心訊息,並依據現場畫面及車手狀態,預先做出醫療服務程度的評估。

Aston Martin DBX707 Medical Car 對應醫療需求,在車上搭載包含滅火器、醫療救援包、AED 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等。
Aston Martin DBX707 Medical Car 搭載經過 FIA 官方認證的標準化 6 點式賽車椅,確保趕赴事故現場時,車內所有成員的移動安全性。

最大馬力 707 匹、原廠稱零百加速 3.3 秒達標

Aston Martin DBX707 Medical Car 擔當運送醫療人員前往事故現場的重任,同時兼具 LSUV 車型的空間運用靈活性,動力方面,維持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濕式多片離合器設計的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供輸出最大馬力 707 匹 (PS)、最大扭力 91.8 公斤米,在原廠提供數據中,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3 秒,極速則來到 310 公里。

Aston Martin DBX707 Medical Car 在原廠提供數據中,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