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Ford 近日透過新聞稿表示,對應旗下車款包含 Mustang Mach-E、F-150 Lightning、E-Transit、Bronco Sport 及 Maverick 等產品銷量提升,將增加北美地區工廠生產資源及產量,同時宣佈將在 2023 年為市場帶來新改款 Kuga (當地稱 Escape)、Ranger,與新世代 Super Duty、Mustang 等 4 款重量級產品。

美國 Ford 表示,對應旗下車款包含 Mustang Mach-E、F-150 Lightning、Bronco Sport 等產品銷量提升,將增加北美地區工廠生產資源及產量。
美國 Ford 表示,將在 2023 年為市場帶來新改款 Kuga (當地稱 Escape)、Ranger,與新世代 Super Duty、Mustang 等 4 款重量級產品。

北美兩大 Ford 廠區投資預算提升,增列千餘新工作機會

在投入資金與生產資源部分,北美 Ford 預計在密西根州的 3 個廠區投資達 20 億美元,增列逾 3,200 工作機會,以對應純電皮卡 F-150 Lightning 的高度市場需求 ; 至於位在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城裝配產線,將在 4 月份迎來全新第 3 批投入生產的員工,人數預計為逾 1,100 位,並將投資預算擴增至 9500 萬美元,以提升 Transit 和 E-Transit 車款的產量,目標年增產 3.8 萬輛。

生產 F-150 Lightning 的北美 Ford 密西根州廠區,預計將投入 20 億美元,並增列逾 3,200 工作機會。
生產 Transit 和 E-Transit 等車款的北美 Ford 堪薩斯城裝配產線,將增列逾 1,100 位全新工作機會,並將投資預算擴增至 9500 萬美元。

2023 年初美國 Ford 銷售成長,純電車款銷量提升 68%

Ford Blue 部門的總裁 Kumar Galhotra 表示,品牌整體銷量在 2023 年初交出優秀的成績單,因此陸續轉型成快速、高品質生產的模式,以滿足消費者與市場需求,截至 2 月底,Ford 在美國市場的市佔率提升了 1.4%,達 13.3%,整體銷售規模成長為 21.9%,若縮小範圍,鎖定純電車款,銷量更提升達 68%。

Ford Blue 部門的總裁 Kumar Galhotra 表示,2023 年初品牌的市佔率提升了 1.4%,達 13.3%,整體銷售規模成長為 21.9%。
Ford Blue 部門的總裁 Kumar Galhotra 表示,2023 年初品牌純電車款,銷量提升達 68%。
廣  告

純電野馬、皮卡產量目標倍數成長,年度生產規模擴編

純電跨界休旅 Mustang Mach-E 與純電皮卡 F-150 Lightning 將在 3 月份提升產量、恢復產線運作,Mustang Mach-E 產線於每小時產量將至少提升 1 倍,預期達到年產量 21 萬輛的目標 ; 至於 F-150 Lightning 部分,Ford 表示產量將有望在 2023 年增加 2 倍,目標在年底前達到 15 萬輛的累計生產規模。

美國 Ford 表示,Mustang Mach-E 產線於每小時產量將至少提升 1 倍,預期達到年產量 21 萬輛的目標。
Ford 表示,F-150 Lightning 產量將有望在 2023 年增加 2 倍,目標在年底前達到 15 萬輛的累計生產規模。

休旅浪潮席捲全球,美國 Ford 年度銷量逾 77 萬輛

燃油車款部分,越野休旅 Bronco Sport、中小型皮卡 Maverick 產量也將同步提升,對應北美、南美地區的消費者需求,預計在 2023 年將產量提升至 8 萬餘輛,在統計數計中,Ford 在美國當地休旅車型的年度銷售規模超過 77 萬輛,自 2021 年至 2022 年增加約 4.6%,受到全球休旅產品熱銷浪潮影響,銷量持續有逐漸提升的趨勢。

中小型皮卡 Maverick 預計在 2023 年將產量提升至 8 萬餘輛。
越野休旅 Bronco Sport 受到全球休旅產品熱銷浪潮影響,銷量持續有逐漸提升的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