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繼 2023 年 2 月首先在印度官方網站上,開放了第 6 代 Verna 車系的新車預訂,並揭示了新車的部分外觀及動力設定後,近期則首度公開了新車車頭外觀的定裝照,且進一步公開了新車局部的內裝照及相關配備設定,預計最快將在 4 月或 5 月即在印度市場推出。

Hyundai 首度公開了第 6 代 Verna 車系的車頭外觀定裝照,採用 Sensuous Sportiness 品牌新設計語彙,並揭示局部內裝及相關配備設定,預計最快將在 4 月或 5 月在印度市場推出。

導入原廠稱之為 Sensuous Sportiness 品牌新設計語彙的大改款 Verna 車系,採用了橫貫車頭的 LED 晝行燈組,分離式的 LED 頭燈組則與大型進氣柵口造型結合,車尾則以斜背式的造型設計,搭配同樣採橫貫式的 LED 尾燈組設計,創造出更為動感的外觀配置,原廠亦表示第 6 代 Verna 車系於印度市場將提供 4 等級的車型設定。

新一代 Verna 車系將首度搭載雙 10.25 吋全數位儀表及中控螢幕設定,高階車型配置 8 具揚聲器組成的 Bose Premium Sound 音響系統。

此外,原廠也強調透過車身尺碼的放大,新一代 Verna 車系將提供更為出色的腿部及膝部空間,並提供更為寬闊的後座空間表現。而在中控台部分,新一代 Verna 車系將首度搭載雙 10.25 吋的儀表及中控螢幕設定,高階車型更將提供由 8 具揚聲器組成的 Bose Premium Sound 音響系統,同時在恆溫空調面板上更具備可切換影音控制虛擬按鍵的機能,同時更具備了前雙座椅的電熱及通風機能。

新一代 Verna 車系除了具備恆溫空調含後座出風口外,恆溫空調面板可切換影音控制虛擬按鍵機能,並具備前雙座電熱及通風機能。
廣  告
新一代 Verna 車系高階車型採用 1.5 升 GDI 汽油渦輪引擎,入門則配置 1.5 升 MPI 自然進氣汽油動力,詳細動力數據目前則尚未公佈。

在動力配置部分,新一代 Verna 車系高階車型採用 1.5 升 GDI 汽油渦輪引擎,並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入門車型則配置 1.5 升 MPI 自然進氣汽油動力,提供 6 速手排及 IVT 無段變速系統,而詳細的車型售價、動力數據及相關完整配備規格,則預計在新車上市後正式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