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新世代 A4 之後,Audi 品牌的銷售重任也同時自現行 A4 為之轉移;不過目前的敞篷車型 A4 Cabriolet,一般相信其產品週期仍可延續,以待新一代敞篷車型的推出方可功成深退。著眼於增強產品的新鮮度和刺激銷售,英國 Audi 近期便針對現行 A4 Cabriolet 2.0 TFSI,推出搭載 S Line 套件的運動化版本,為喜愛乘風駕馭的消費者提供更超值的選擇。

英國 Audi 推出搭載運動化套件的 A4 Cabriolet 2.0 TFSI S Line,增添價值 2,035 英鎊的外觀和內裝套件,僅開價 29,990 英鎊起跳。

不需額外加價,英國 Audi 為 A4 Cabriolet 2.0 TFSI 增添許多運動化外觀套件:外觀包括 S Line 式樣前後保桿、S Line 專屬銘牌和後底盤擴散板等。在懸吊方面則選用降低車身的運動化懸吊系統,搭配 18 吋七幅雙肋鋁圈,以及 235/40 R18 扁平胎,提升操控上的訴求。此外原廠也將氙氣頭燈列入 A4 Cabriolet 2.0 TFSI S Line 的標準配備,加強照明效果和安全性。

內裝方面,A4 Cabriolet 2.0 TFSI S Line 以 Nappa 皮椅和鋁質飾板打造獨特的運動氣息,而 S Line 式樣方向盤也一併入列。同時恆溫空調系統、Symphony 六片 CD 音響、Bose 揚聲器等配備,也維持這款敞篷車型的豪華和舒適程度。

廣  告

A4 Cabriolet 2.0 TFSI S line 將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輸出 200 匹最大馬力及 28.6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排下,A4 Cabriolet 2.0 TFSI S line 能夠在 8.2 秒內完成 0 到 100km/h 加速,極速則為 235km/h。此外原廠也提供 Multitronic 無段變速系統,提供接近手排的油耗水準,及更為凌厲的加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