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6 月份,針對新年式 Vios 車系進行價格及配備上的變動,首先在新年式車型編成部份,維持了既有的雅緻、經典以及豪華總計 3 等級設定,除了經典及豪華維持 60.9 萬元以及 67.5 萬元的新車售價外,入門雅緻車型的新年式車型售價,則由原本的 57.3 萬元,調漲 1.6 萬元來到 58.9 萬元。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6 月份針對新年式 Vios 車系進行價格配備變動,其中入門雅緻車型的新年式車型售價,由 57.3 萬元調漲至 58.9 萬元。

除了售價上的變動外,新年式 Vios 車系在配備上亦有明顯的更新,其中入門的雅緻車型本標配 2 具輔助氣囊,在新年式車型上則升級為 7 具輔助氣囊。而在經典以上車型標配的 15 吋鋁圈則予以取消,全車系皆配置 14 吋鐵圈設定,而本配置於經典以上車型的投射式頭燈組,則改列為頂規豪華車型的專屬配備。

原列為經典以上車型標配的 7 具輔助氣囊,在新年式首度下放至入門的雅緻車型,成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新年式 Vios 車系取消本列於經典以上車型的 15 吋鋁圈配置,全車系皆標配 14 吋鐵圈附輪圈蓋,投射式頭燈組則列為頂規豪華車型的專屬配備。
廣  告
新年式 Vios 車系經典以上車型改採 Toyota Drive+ Link 智能車載系統的 7 吋觸控式 WiFi 主機,標配有線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

此外,新年式 Vios 車系也跟隨著 Sienta 車系的腳步,在經典以上車型改採 Toyota Drive+ Link 智能車載系統的 7 吋觸控式 WiFi 主機,主要功能整合了 Wi-Fi 連結、藍牙無線系統(通訊/音樂)、 USB 音源撥放機能以及提供生活資訊(天氣/油價) ,且具備了有線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無須再額外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