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 2023 上半年度銷售再創佳績,截至 7 月底為止相較去年同期成長達 12.8%;其中尤以 e-tron 系列銷售表現突出,較去年同期成長 24.5%,甫於 7 月上市之 Audi Q8 e-tron 車系預售吸引過百張訂單,為整體銷售注入新動能。

台灣奧迪總裁 Rahil Ansari 表示:「感謝所有車主及消費者的支持,上半年度我們與經銷商夥伴攜手再創新里程碑,這也說明我們的 Vorsprung 策略正帶領品牌往成功方向前進,非常感謝車主與消費者的支持,台灣奧迪將持續強化產品、通路服務等各面向,帶來更令人嚮往的品牌體驗。」

台灣奧迪 2023 上半年度銷售,相較去年同期成長達 12.8%;其中尤以 e-tron 系列銷售表現突出,較去年同期成長 24.5%。

在通路服務部分亦帶來進程新訊,台灣奧迪與經銷商夥伴合力優化充電體驗,新升級 Audi 極速充電站率先於 Audi 南港展示中心正式啟用,設有 Audi Charging Shelter 永續充電站,結合品牌尾燈造型與簡約設計而成,同時頂部搭載高效太陽能轉換系統,可儲存電能供應頂棚夜間燈光,達到裝置能源自給自足的永續狀態,並兼顧雨遮功用。此新式設計未來將陸續更新至全台 Audi 極速充電站點,給予純電車主更佳的充電環境。

廣  告

繼 Audi 鳳山、Audi 北台中與 Audi 南港據點後,展望 2023 下半年度,Audi 北桃園據點已進籌備階段,伴隨即將登台的純電新作與品牌活動,台灣奧迪將持續為所有車主與消費者帶來不間斷的完整品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