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Taiwan 宣布為旗下熱門 7 人座休旅車 QX60 的旗艦款車型,導入焦糖棕內裝選配,結合優雅設計與尊榮豪華,讓車內的每一處細節盡顯獨特品味。搭配 QX60 專屬「月雲藍」外觀車色,盡顯品味與優雅。旗艦款選配焦糖棕內裝建議售價為 288 萬新臺幣。

Infiniti Taiwan 宣布為旗下熱門 7 人座休旅車 QX60 的旗艦款車型,導入焦糖棕內裝選配,搭配 QX60 專屬「月雲藍」外觀車色,盡顯品味與優雅。旗艦款選配焦糖棕內裝建議售價為 288 萬新臺幣。

QX60 焦糖棕內裝選配在全車椅面、中控臺面與門板等部位,皆換上深棕色皮質,搭配寬敞的車室空間與為後排乘客創造開闊視野的劇院式座椅,以日式款待精神,提供車主家人最極致豪華的乘坐體驗外,並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對品味及質感的追求。

QX60 焦糖棕內裝選配在全車椅面、中控臺面與門板等部位,皆換上深棕色皮質。日式款待精神的舒適本質上,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對品味及質感的追求。
廣  告

此外,QX60 提供 6 種車色選擇,其中車型專屬的「月雲藍」車色,亦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與選用。「月雲藍」啟發自從夜色下從雲朵透出的輕柔月光,穿越細小水滴折射出的獨特灰藍色調。車色隨著光線角度,更可凸顯 QX60 的優美身形與細緻的線條設計。入主 QX60 風尚款及旗艦款皆可擁有專屬「月雲藍」車色。

「月雲藍」啟發自從夜色下從雲朵透出的輕柔月光,穿越細小水滴折射出的獨特灰藍色調。入主 QX60 風尚款及旗艦款皆可擁有專屬「月雲藍」車色。

QX60 搭載連續 14 年獲得 WardsAuto 十大最佳引擎獎的 VQ35 缸內直噴 V6 引擎,以及達 Level 2 等級的 Pr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在動力、安全上,達到絕佳的優異表現。對新導入的焦糖棕內裝與 QX60 車款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即刻洽詢 Infiniti Taiwan 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