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於網路上出現關於新年式 Ford Kuga 車系資訊,其中主要的變動集中在 EcoBoost 180 車型部份,另外此回的變動由於是新年式車型,預計將不會隨美規車型而有著外觀及內裝配備上的變化,主要將著重於車系編成的更新,以及車型配備上的修正。

近期於網路上出現新年式 Ford Kuga 車系資訊,其中主要變動集中在 EcoBoost 180 車型部份,而車型配備部分預計將有所更新。
新年式 Ford Kuga 車系將不會隨美規 Escape 車型進行小改款外觀及內裝上的變更。

根據網路先行曝光的資訊顯示,新年式 Ford Kuga 車系將在搭載 1.5 升汽油渦輪動力的 EcoBoost 180 車型上,首度追加 ST-Line 車型,將擁有 ST-Line 專屬的外觀及內裝配置設定,且依 ST-Line 的車型等級設定看來,預計在新年式 Kuga 車系上,將成為 EcoBoost 180 動力的頂級車型配置,但是否會取代現行 EcoBoost 180 旗艦 X 車型,則有待後續新年式車型資訊公布後揭曉。

除了現行 EcoBoost 250 AWD ST-Line X 車型外,新年式 Kuga 車系將有望在 EcoBoost 180 動力首度新增 ST-Line 車型選擇。
廣  告

此外針對先前 TNCAP 測試結果,新年式 Ford Kuga 車系也預計將針對後座安全部分進行強化,據了解主要是針對測試項目得分較低的項目進行變動。而網路盛傳新年式 Kuga 車系中高階的 Vignale 車型,將改採客貨車認證藉此降低新車售價,據了解 Vignale 車型是否將改採客貨車認證、尚未有確認的資訊傳出,而上述資訊皆為網路流出僅供參考,正確的新車相關資訊仍需以福特六和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