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產業的發展日新月異,但 Mazda 在產品設計的投入始終一本初衷,除了將對汽車的熱愛傾注於操控性能研發,在售後服務與保養維修上,也持續強化體系內人才的專業能力培訓,歷年來也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專業技職人才向下扎根的培育。

台灣馬自達 Mazda Motor Taiwan 於 11 月 20 日教育部「112 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捐贈記者會中,正式提供品牌旗艦休旅車型 Mazda CX-9 乙輛作為技藝競賽之首獎,以永不放棄、堅持顛覆創新的「挑戰者精神」勉勵參賽的莘莘學子,協助培育台灣汽車產業專業技術人才,與國際接軌。

台灣馬自達 客戶服務部區域管理暨客戶關懷資深經理 黃怡誠 (左) ,代表品牌捐贈 Mazda CX-9 予主辦單位代表嘉義高工 陳瑞洲 校長。

榮獲最佳服務品牌 Mazda 用心培育汽車產業人才,自 2018 年起,台灣馬自達便參與教育部舉辦的「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汽車技職教育體系,歷年累積捐贈 Mazda 旗下車款達 87 輛予全台學術研究單位及技職教育單位以提升技職教育品質。同時也提供技職教育學生們有機會申請至 Mazda 經銷體系參與保養維修實作,除了傳授與時俱進的專業汽車維修知識,也讓技職學生們能提早接觸實務作業,讓所學得以致用並從中累積經驗,消弭學子們畢業後進入職場的產學落差。

台灣馬自達提供旗艦休旅車型 Mazda CX-9 乙輛,作為「112 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技藝競賽」之首獎。

台灣馬自達深耕台灣,除了持續引進與國際同步接軌的新式車輛與導入嶄新安全科技於旗下車款,在整體售後保養維修服務上也格外重視,為了提升服務滿意度與技師服務水平,強化 Mazda 技師一次完修的能力,自 2015 年起也將原廠「MAZTECH 引電技師技能競賽」導入臺灣,並著重於實務操作時面臨的修護問題與故障排除,考試範圍囊括引控、傳動、底盤、電氣以及 i-Activsense 安全系統 5 大範疇等項目,同時定期舉辦進階型引電技術培訓與新科技回訓課程,以及依照新車色導入排程,規劃噴漆培訓課程。

廣  告

此外,秉持「以人為本」的品牌理念,落實 Omotenashi 日式款待精神持續精進消費者的購車體驗,結合日式精緻質感與美學底蘊升級全台 Mazda 服務據點,以多元行動支付與推行「Mazda 台灣」Line 官方帳號,帶來更全面、流暢、新穎的服務體驗,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注環境永續發展議題,導入電子工單明細寄送作業,減少紙張印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也讓 Mazda 在「台灣年度風雲車」評鑑中,獲得消費者票選為「2023 年度最佳服務品牌」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