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北市政府、中華汽車、中華民國運動舞蹈總會共同主辦的「2007 IDSF 中華汽車盃運動舞蹈大滿貫總決賽暨台北公開賽」報名將於 10 月底截止,大滿貫賽標準舞與拉丁舞世界前 12 強將於 12 月 1 日到 2 日在台北小巨蛋角逐 300 萬元的總獎金,並且力拼世界冠軍。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 27 國多達 570 為選手報名參加,打破歷年的紀錄。

由台北市政府、中華汽車、中華民國運動舞蹈總會共同主辦的「2007 IDSF 中華汽車盃運動舞蹈大滿貫總決賽暨台北公開賽」於 10 月 31 日舉行開幕記者會。

為了讓國人搶先感受到大賽將臨的緊張感,中華汽車於 10 月 31 日邀請以外卡資格參加 IDSF 大賽的選手王毓宏、蕭苑如現場秀出精彩舞技,更邀請到國內最年長與最年輕的特色選手一同表演。有興趣的朋友們可於 11 月 1 日起至全台 Mitsubishi 展示中心免費索取限量入場券與全民運動舞蹈護照。此外,愛好運動舞蹈的人,也歡迎在 11 月份的週摸參加中華汽車推出的「運動舞蹈教室」,活動代言人劉真也將親臨現場指導。

國內最年長與最年輕的特色選手精彩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2007 世界大滿貫總決賽是我國運動舞蹈史上所舉辦最盛大的賽事,各國頂尖舞者從年初開始在全球各大城市分站爭取積分,最強的 12 支隊伍才有資格參加年底總決賽。目前世界標準舞排名第一的 Paolo/Silvia;拉丁舞排名第一的匈牙利 Marurizio/Melinda 都將來台角逐 IDSF 世界冠軍的榮譽,以及高達 300 萬元的活動總獎金。

廣  告

此次台北國際公開賽的名情況也是歷屆最為踴躍的,目前已經有 27 國 570 位選手的歷史紀錄。中華汽車副總經理黃重洲表示,從國內舞者報名的盛況來看,運動舞蹈的風氣在國內已經越來越成熟。中華汽車願意以其企業資源,希望本次大賽能夠成為運動舞蹈汽車賽事的重要里程碑,也為未來台灣爭取更多世界大型比賽主辦權扮演前導示範的良性催化劑。